SAY討論區

標題: “骨灰級”手機控用過175部手機 花近30萬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5-15 13:26:41     標題: “骨灰級”手機控用過175部手機 花近30萬

曾經手機是奢侈品,要用壞了才能換一部。現在,更換手機已成了極為平常的事。網上進行了隨機調查,從調查結果看,18歲至30歲的年輕人更換手機頻率最高,不少接受采訪的網友表示手機用一年就有更換欲望
“今年換了兩部手機了。換第一部是因為機器有點毛病,換第二部是因為自己喜愛的品牌機出新款了。”80後網友“咩咩羊兒0702”表示,她身邊很多朋友都有喜愛的手機品牌,追品牌換手機很常見。
網上有一款名為“手機編年史”的測試軟件,可以用來算出你的“手機歷程”,買手機總共花了多少錢,還可以幫助你找到曾經與你用過同一部手機的人。
微博網友“董曉包”的測試結果,換了11部手機,燒掉29280大洋,機齡16年。屬於“骨灰級”手機控。令人驚訝的是,名列手機控達人榜第一位的網友“Aria_Song”用過175部手機,手機支出竟然高達285910元
52omjahygrr05.jpg
文章來源:南方日報

附件: [52omjahygrr05.jpg] 52omjahygrr05.jpg (2013-5-15 13:26: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yMDk1fDg2ZDQxYzkxfDE3ODI1ODM3MDh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15 18:25:5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5 18:36:2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15 18:38:4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15 18:39:5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15 18:57:0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15 19:02:17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15 23:25:5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16 05:25:43

樓主good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6 06:48:26

挺好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6 11:04:5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18 07:23:0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19 04:04:5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9 17:45:4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1 10:36:2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