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骨灰級”手機控用過175部手機 花近30萬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5-15 13:26:41
標題:
“骨灰級”手機控用過175部手機 花近30萬
曾經手機是奢侈品,要用壞了才能換一部。現在,更換手機已成了極為平常的事。網上進行了隨機調查,從調查結果看,
18歲至30歲的年輕人更換手機頻率最高,不少接受采訪的網友表示手機用一年就有更換欲望
。
“今年換了兩部手機了。換第一部是因為機器有點毛病,換第二部是因為自己喜愛的品牌機出新款了。”80後網友“咩咩羊兒0702”表示,她身邊很多朋友都有喜愛的手機品牌,追品牌換手機很常見。
網上有一款名為“手機編年史”的測試軟件,可以用來算出你的“手機歷程”,買手機總共花了多少錢,還可以幫助你找到曾經與你用過同一部手機的人。
微博網友“董曉包”的測試結果,換了11部手機,燒掉29280大洋,機齡16年。屬於“骨灰級”手機控。令人驚訝的是,
名列手機控達人榜第一位的網友“Aria_Song”用過175部手機,手機支出竟然高達285910元
!
2013-5-15 13:26:4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52omjahygrr05.jpg
文章來源:南方日報
附件: [52omjahygrr05.jpg]
52omjahygrr05.jpg
(2013-5-15 13:26: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yMDk1fDg2ZDQxYzkxfDE3ODI1ODM3MDh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15 18:25:5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5 18:36:2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15 18:38:4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15 18:39:5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15 18:57:0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15 19:02:17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15 23:25:5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16 05:25:43
樓主good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6 06:48:26
挺好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6 11:04:5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18 07:23:0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19 04:04:5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9 17:45:4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1 10:36:2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