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首款1080p IGZO屏手機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5-15 15:42:31     標題: 首款1080p IGZO屏手機發佈!

今天日本運營商NTT DoCoMo舉行了他們的夏季新品發佈會,重點機型還是不少的,比如藍色Galaxy S4、Xperia ZR日版(Xperia A),當然最有看的頭應該是夏普的旗艦新機ZETA SH-06E。
繼SH-02E後,夏普今天又推出了ZETA SH-06E,雖然采用的都是IGZO顯示屏,但後者的分辨率提升至1080p,而它也是全球首款配備1080p IGZO屏的手機
夏普SH-06E屏幕大小為4.8寸,搭載的是1.7GHz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和2GB內存,同時提供1310萬像素攝像頭和2600mAh容量電池,運行Android 4.2系統,支持LTE 4G網絡,用戶有紅、白、藍三色可選。
IGZO屏除了更纖薄外,還具備更低的功耗、更快的響應時間(功耗與OLED接近)以及高透光等特性。與此同時,夏普還推出了一款平板SH-08E,配備是7寸IGZO屏幕,分辨率為1920×1200像素,同樣搭載了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提供810萬像素攝像頭(前置210萬像素)和4200mAh容量電池。
此外,該機還具備三防功能,支持NTT DoCoMo的Xi LTE網絡(下載最快100Mbps、上載 37.5Mbps)。SH-06E會在本月24日上市,而SH-08E最快會在7月開賣。
aidjw5pcjf121.jpg
夏普SH-06E
regioq2kgjy21.jpg
SH-08E

附件: [aidjw5pcjf121.jpg] aidjw5pcjf121.jpg (2013-5-15 15:42: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yMDUzfGEzMzA2ODQ0fDE3ODI1ODgxNTN8MHww

附件: [regioq2kgjy21.jpg] regioq2kgjy21.jpg (2013-5-15 15:42: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yMDU0fGRkMjFmMzYwfDE3ODI1ODgxNTN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15 17:00:5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15 17:00:5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15 17:12:17

我想要`~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5 17:16:52

感謝樓主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15 17:43:4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15 17:45:1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15 18:57:00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15 23:25:5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16 05:25:43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16 06:48:2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6 10:54:59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18 07:23:05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9 04:04:5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9 17:41:0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1 10:35:48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