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首款1080p IGZO屏手機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5-15 15:42:31
標題:
首款1080p IGZO屏手機發佈!
今天日本運營商NTT DoCoMo舉行了他們的夏季新品發佈會,重點機型還是不少的,比如藍色Galaxy S4、Xperia ZR日版(Xperia A),當然最有看的頭應該是夏普的旗艦新機ZETA SH-06E。
繼SH-02E後,
夏普今天又推出了ZETA SH-06E,雖然采用的都是IGZO顯示屏,但後者的分辨率提升至1080p,而它也是全球首款配備1080p IGZO屏的手機
。
夏普SH-06E屏幕大小為4.8寸,搭載的是1.7GHz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和2GB內存
,同時提供1310萬像素攝像頭和2600mAh容量電池,運行Android 4.2系統,支持LTE 4G網絡,用戶有紅、白、藍三色可選。
I
GZO屏除了更纖薄外,還具備更低的功耗、更快的響應時間(功耗與OLED接近)以及高透光等特性。與此同時,夏普還推出了一款平板SH-08E,配備是7寸IGZO屏幕,分辨率為1920×1200像素
,同樣搭載了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提供810萬像素攝像頭(前置210萬像素)和4200mAh容量電池。
此外,該機還具備三防功能,支持NTT DoCoMo的Xi LTE網絡(下載最快100Mbps、上載 37.5Mbps)。SH-06E會在本月24日上市,而SH-08E最快會在7月開賣。
2013-5-15 15:42:3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aidjw5pcjf121.jpg
夏普SH-06E
2013-5-15 15:42:3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regioq2kgjy21.jpg
SH-08E
附件: [aidjw5pcjf121.jpg]
aidjw5pcjf121.jpg
(2013-5-15 15:42: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yMDUzfGEzMzA2ODQ0fDE3ODI1ODgxNTN8MHww
附件: [regioq2kgjy21.jpg]
regioq2kgjy21.jpg
(2013-5-15 15:42: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yMDU0fGRkMjFmMzYwfDE3ODI1ODgxNTN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15 17:00:5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15 17:00:5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15 17:12:17
我想要`~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5 17:16:52
感謝樓主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15 17:43:4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15 17:45:1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15 18:57:00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15 23:25:5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16 05:25:43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16 06:48:2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6 10:54:59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18 07:23:05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9 04:04:5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9 17:41:0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21 10:35:48
我快厭倦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