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緯創有望成為黑莓今年最大ODM廠商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5-15 14:42:37
標題:
緯創有望成為黑莓今年最大ODM廠商
根據臺灣手機供應鏈廠商表示,緯創接管黑莓位於芝加哥的研發人員約100名,並有望代工今年50-60%的黑莓智能手機產量,成為黑莓第一大ODM廠商。
消息人士稱,黑莓最初有五個EMS供應商,它們是:偉創力,捷普,科泰集團,天弘和緯創。黑莓已經將合作夥伴的數量減少到兩到三個,以便集中采購,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
通過出芝加哥研發人員,,黑莓已經加強與緯創的ODM合作。消息人士指出,緯創目前是黑莓Z10和Q10高端智能手機的主要ODM廠商,並將承接代工黑莓下半年推出的2款中端和入門機型。臺系手機按鍵廠商毅嘉科技,閎暉實業有望受益於緯創和黑莓之間的這份交易。
雖然黑莓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競爭力不及蘋果和三星電子,黑莓已經有穩定的業務和政府用戶基礎,其智能手機在新興市場,包括中東,拉丁美洲和印尼全年出貨量達到300萬-4000萬臺。
2013-5-15 14:42:3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e2nob4uvfy25.jpg
附件: [we2nob4uvfy25.jpg]
we2nob4uvfy25.jpg
(2013-5-15 14:42: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xOTMzfGZlNmZlMGFifDE3ODI2NTg5Nzd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15 16:21:0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15 16:32:4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15 16:42:1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15 16:47:56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5 17:16:5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15 17:45:1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15 23:25:5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16 05:25:43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16 06:48:2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16 10:54:5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9 04:04:5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19 17:41:0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1 10:35:48
不錯,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