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4100萬像素新旗艦發佈時間再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5-15 12:24:11
標題:
諾基亞4100萬像素新旗艦發佈時間再曝光
Lumia 925就這麼來了,說實在的它真沒有給筆者什麼驚艷的感覺,除了Smart Camera以及金屬邊框之外,其餘規格方面亮點確實不大。
想要真正的震撼?我們還是靜待諾基亞的4100萬像素Lumia手機吧。
今天早上,外媒The Verge前方記者Tom Warren在twitter上表示
諾基亞今天透露稱下一代Lumia手機將會在這個燦爛的夏天過去之後到來,他猜測這款新機就是搭載4100萬像素攝像頭的EOS。
從時間上來看,EOS很有可能會在今年秋季舉行的諾基亞世界大會上發佈,諾基亞能夠重新給我們帶來震撼感呢?我們屆時再見分曉吧。
2013-5-15 12:24:1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efuohw2fi5a11.jpg
2013-5-15 12:24:1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ftucceubrsp11.jpg
掃一掃關註驅動之家微信公眾平臺
附件: [efuohw2fi5a11.jpg]
efuohw2fi5a11.jpg
(2013-5-15 12:24: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xOTAzfDJmNzY2YTQwfDE3ODI1ODE5OTZ8MHww
附件: [ftucceubrsp11.jpg]
ftucceubrsp11.jpg
(2013-5-15 12:24: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xOTA0fDJiYmY2Nzg2fDE3ODI1ODE5OTZ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15 15:06:0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5 15:07:45
你加油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15 15:20:1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15 15:34:3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15 15:45:1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15 15:55:15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15 17:45:17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15 23:25:5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16 05:25:4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誼}
時間:
2013-5-16 06:48:26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16 10:54:5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8 07:23:0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19 04:04:5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19 17:41:0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21 10:35:48
來幾句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