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Xperia Z升級版曝諜照:搭上驍龍600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15 11:05:55     標題: 索尼Xperia Z升級版曝諜照:搭上驍龍600

HTC One和美版Galaxy S4憑借高通驍龍600縱橫智能機市場,而同為Android旗艦機的索尼Xperia Z卻僅配備了高通APQ8064四核處理器。不過,索尼也在積極籌備更為強大的機型,日前一款代號為Gaga的四核新機已經通過了FCC認證。
索尼Gaga正式名為Xperia UL,此次曝光的為日運營商KDDI定制版本SOL22,目前已經亮相美國檢驗機構FCC。從外形來看,該機與Xperia X及日前發佈的Xperia ZR十分相似,不過右上端還內置了一個信號接收天線。
消息稱,Xperia UL采用5寸左右的1080p屏幕,配備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提供2GB內存以及32GB存儲空間
與Xperia Z不同的是,Xperia UL改掉了一體成型設計,改配備了一塊可拆卸的2300mAh電池,不過仍將具備防水、防塵功能
ln1npaa2xob06.jpg
0yz415313ln06.jpg
4yf0zzaxagd06.jpg
p4sza3kzafi06.jpg
0wglhzymdx406.jpg
10pwseqobur07.jpg

附件: [ln1npaa2xob06.jpg] ln1npaa2xob06.jpg (2013-5-15 11:05: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xODkxfDQ5NzQ0MjBjfDE3ODI2NzE5MzN8MHww

附件: [0yz415313ln06.jpg] 0yz415313ln06.jpg (2013-5-15 11:05: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xODkyfGE2N2VmZWQzfDE3ODI2NzE5MzN8MHww

附件: [4yf0zzaxagd06.jpg] 4yf0zzaxagd06.jpg (2013-5-15 11:05: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xODkzfDAwODlkNmJkfDE3ODI2NzE5MzN8MHww

附件: [p4sza3kzafi06.jpg] p4sza3kzafi06.jpg (2013-5-15 11:05: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xODk0fGI0ZmRmYmRhfDE3ODI2NzE5MzN8MHww

附件: [0wglhzymdx406.jpg] 0wglhzymdx406.jpg (2013-5-15 11:05: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xODk1fDZjNGZiM2EwfDE3ODI2NzE5MzN8MHww

附件: [10pwseqobur07.jpg] 10pwseqobur07.jpg (2013-5-15 11:05: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xODk2fDE2N2NlYmQzfDE3ODI2NzE5MzN8MHww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15 15:06:0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15 15:07:45

回復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15 15:20:1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15 15:21:5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5 15:45:1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15 15:55:1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15 17:45:1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15 23:25:5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誼}    時間: 2013-5-16 06:48:2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16 10:50:5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8 07:23:05

先頂後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19 04:04:56

說的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19 17:41:01

鑒定完畢.!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21 10:22:3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