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hone 4電源存缺陷 蘋果公司再遭訴訟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5-15 11:24:10
標題:
iPhone 4電源存缺陷 蘋果公司再遭訴訟
來自國外科技網站appleinsider的消息稱,美國加州聖何塞地方法院日前接到了數名iPhone 4用戶聯合提交的訴狀,狀告蘋果公司iPhone 4電源鍵存在缺陷。
一名用戶代表稱,iPhone 4的電源鍵的一條連接排線存在設計缺陷。在使用一年後,
即保修期過後的故障發生率很大,而蘋果公司明知iPhone 4的這個問題,卻仍要那些已過保的用戶花費149美元來維修
。
據起訴書稱,“成千上萬的iPhone 4用戶正遭受問題的困擾”,蘋果公司明知有此問題,卻仍銷售有問題的產品。這個問題此前沒有被主流媒體的報道過,
但自2011年1月以來,在蘋果公司網站上有超過80萬用戶反映這個問題
。
據了解,本次集體訴訟要求蘋果支付500萬美元以上的賠償,不過要求賠償的用戶數量目前還未知。
此前,在iPhone 4上市以後,曾出現過著名的“天線門”事件,很多人反應用整隻手握住iPhone 4信號就會降低,把原因歸咎於iPhone4的鋁合金外殼設計”。之後蘋果公司也曾遭到美國用戶集體訴訟,最終被判賠償每位用戶15美元或一個保護套。
2013-5-15 11:24:1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ldz0k0wt3412.jpg
文章來源:新浪科技
附件: [tldz0k0wt3412.jpg]
tldz0k0wt3412.jpg
(2013-5-15 11:24: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xODU0fGRiMDE1MDYyfDE3ODI1ODQ5MDJ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15 14:07:5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15 14:14:5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15 14:36:03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15 14:37:0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5 14:37:5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15 14:45:5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5 17:45:17
你加油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15 23:25:5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16 05:23:03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6 06:43:4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16 10:37:3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18 07:20:4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誼}
時間:
2013-5-19 04:03:5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19 17:39:24
說的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21 10:18:3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