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hone 4電源存缺陷 蘋果公司再遭訴訟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5-15 11:24:10     標題: iPhone 4電源存缺陷 蘋果公司再遭訴訟

來自國外科技網站appleinsider的消息稱,美國加州聖何塞地方法院日前接到了數名iPhone 4用戶聯合提交的訴狀,狀告蘋果公司iPhone 4電源鍵存在缺陷。
一名用戶代表稱,iPhone 4的電源鍵的一條連接排線存在設計缺陷。在使用一年後,即保修期過後的故障發生率很大,而蘋果公司明知iPhone 4的這個問題,卻仍要那些已過保的用戶花費149美元來維修
據起訴書稱,“成千上萬的iPhone 4用戶正遭受問題的困擾”,蘋果公司明知有此問題,卻仍銷售有問題的產品。這個問題此前沒有被主流媒體的報道過,但自2011年1月以來,在蘋果公司網站上有超過80萬用戶反映這個問題
據了解,本次集體訴訟要求蘋果支付500萬美元以上的賠償,不過要求賠償的用戶數量目前還未知。
此前,在iPhone 4上市以後,曾出現過著名的“天線門”事件,很多人反應用整隻手握住iPhone 4信號就會降低,把原因歸咎於iPhone4的鋁合金外殼設計”。之後蘋果公司也曾遭到美國用戶集體訴訟,最終被判賠償每位用戶15美元或一個保護套。
tldz0k0wt3412.jpg
文章來源:新浪科技

附件: [tldz0k0wt3412.jpg] tldz0k0wt3412.jpg (2013-5-15 11:24: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xODU0fGRiMDE1MDYyfDE3ODI1ODQ5MDJ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15 14:07:5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15 14:14:5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15 14:36:03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15 14:37:0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5 14:37:5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15 14:45:5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5 17:45:17

你加油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15 23:25:5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16 05:23:03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6 06:43:4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16 10:37:3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18 07:20:4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誼}    時間: 2013-5-19 04:03:5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19 17:39:24

說的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21 10:18:3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