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盛大手機2代再曝光 放大版iPhone 3GS?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5-15 10:24:12     標題: 盛大手機2代再曝光 放大版iPhone 3GS?

盛大在去年開始試水手機行業,但首款智能手機Bambook S1可謂是雷聲大雨點小,內部各種問題不斷,最終落了個黯然退場,想必目前已經很少有人還記得這款手機了。
日前網上又有消息稱盛大將會推出第二代Bambook手機,命名很有可能是Bambook S2,而且連諜照都已經出來了,看著真不怎麼樣。對此果殼CEO顧曉斌有點看不下去了,昨天下午他在微博上自曝了盛大第二代手機的渲染圖以及相關信息。
顧曉斌稱盛大第二代手機的命名絕對不會是S2,而且最近面世的產品也不僅僅隻有這一款手機(難道還有手表?),新產品可能會讓大家眼前一亮。
從顧曉斌自曝的第二代盛大手機渲染圖我們可以看到該機采用了和i9000以及iPhone 3GS類似的金屬包邊設計,有網友稱這麼做效果好的話會讓機身極具金屬感,如果處理的不好話就會凸顯山寨的味道。
此外從產品背部照片我們可以看到該機還配備了1300萬像素的攝像頭,輔以LED閃光燈,不過攝像頭位置的顏色也太突兀了點吧?這是學HTC呢?
r13gqdry4t510.jpg
ktgjgt5qvlu10.jpg

附件: [r13gqdry4t510.jpg] r13gqdry4t510.jpg (2013-5-15 10:24: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xNzg5fDFmZjAwYTUxfDE3ODI1NDc0OTF8MHww

附件: [ktgjgt5qvlu10.jpg] ktgjgt5qvlu10.jpg (2013-5-15 10:24: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xNzkwfDQyMDYwOTAwfDE3ODI1NDc0OTF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5 13:01:2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15 13:04:2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15 13:08:55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15 13:12:0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15 13:18:1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15 13:50:4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15 17:45:1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15 23:25:56

好人一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16 05:25:4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16 06:48:2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6 10:50:57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18 07:23:0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19 04:04:5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19 17:41:0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21 10:22:33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