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umia 920新相機UI曝光:更像N9了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5-15 08:06:17     標題: Lumia 920新相機UI曝光:更像N9了

在昨天的Lumia 925發佈會上,諾基亞花了大篇幅的時間來介紹引以為豪的拍照功能,而這其中當然少不了涉及去年的拍照旗艦Lumia 920。
今天外媒Mynokiablog曝光了一張發佈會現場的照片,從中我們可以看到,Lumia 920似乎換上了全新的拍照應用。令人驚奇的是,以新拍照應用UI示人的Lumia 920顯得十分“親切”,準確來說,更像是早前的MeeGo機皇N9了。
Lumia系列原本就承襲了N9的外觀設計,而換上了更加簡潔的新拍照應用界面後,更像是N9“附體”。
諾基亞已經表示現有WP8 Lumia將通過“琥珀”更新來獲得全新的Smart Camera拍照應用,而畫面展示的很可能就是Lumia 920升級後的樣子。
1y2bqsnuaxz20.jpg
Lumia 920的新界面圖,與下圖的N9是不是更加接近了呢
1d5hnzgfo2320.jpg

附件: [1y2bqsnuaxz20.jpg] 1y2bqsnuaxz20.jpg (2013-5-15 08:06: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xNjg0fDg1MGQ2ZThkfDE3ODI1NjI3MzB8MHww

附件: [1d5hnzgfo2320.jpg] 1d5hnzgfo2320.jpg (2013-5-15 08:06: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xNjg1fDYyZmEwZTQwfDE3ODI1NjI3MzB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5 12:14:3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15 12:17:4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15 12:39:5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15 12:49:58

鑒定完畢.!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15 13:18:12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5 13:50:4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15 17:45:1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15 23:25:5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6 05:23:0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16 06:48:2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16 10:50:5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18 07:23:0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9 04:04:5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19 17:41:0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21 10:22:3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