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umia 920新相機UI曝光:更像N9了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5-15 08:06:17
標題:
Lumia 920新相機UI曝光:更像N9了
在昨天的Lumia 925發佈會上,諾基亞花了大篇幅的時間來介紹引以為豪的拍照功能,而這其中當然少不了涉及去年的拍照旗艦Lumia 920。
今天外媒Mynokiablog曝光了一張發佈會現場的照片,從中我們可以看到,
Lumia 920似乎換上了全新的拍照應用
。令人驚奇的是,以新拍照應用UI示人的Lumia 920顯得十分“親切”,準確來說,更像是早前的MeeGo機皇N9了。
Lumia系列原本就承襲了N9的外觀設計,而
換上了更加簡潔的新拍照應用界面後,更像是N9“附體”。
諾基亞已經表示現有WP8 Lumia將通過“琥珀”更新來獲得全新的Smart Camera拍照應用,而畫面展示的很可能就是Lumia 920升級後的樣子。
2013-5-15 08:06:1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y2bqsnuaxz20.jpg
Lumia 920的新界面圖,與下圖的N9是不是更加接近了呢
2013-5-15 08:06:1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d5hnzgfo2320.jpg
附件: [1y2bqsnuaxz20.jpg]
1y2bqsnuaxz20.jpg
(2013-5-15 08:06: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xNjg0fDg1MGQ2ZThkfDE3ODI1NjI3MzB8MHww
附件: [1d5hnzgfo2320.jpg]
1d5hnzgfo2320.jpg
(2013-5-15 08:06: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xNjg1fDYyZmEwZTQwfDE3ODI1NjI3MzB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5 12:14:3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15 12:17:4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15 12:39:5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15 12:49:58
鑒定完畢.!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15 13:18:12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5 13:50:4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15 17:45:1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15 23:25:5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6 05:23:0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16 06:48:2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16 10:50:5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18 07:23:0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9 04:04:5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19 17:41:0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21 10:22:3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