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對平板電腦“非常感興趣”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5-15 07:24:29     標題: 諾基亞:對平板電腦“非常感興趣”

盡管用戶對諾基亞進軍平板市場充滿了期待,之前也有消息稱諾基亞會將會推出一款平板產品。在昨天的Lumia 925發佈會上,諾基亞再次被問到了這個問題。
諾基亞智能設備執行副總裁喬·哈洛表示:“我們對平板非常感興趣,這是我們關註的一個領域,但現在還沒有消息需要對外公佈”。所以,發佈時間、規格什麼的就不要想了。
事實上,諾基亞是唯一一家尚未推出平板的大型手機制造商,所以外界將目光聚焦在諾基亞身上也就不足為奇了。可是,諾基亞,你還在等什麼呢?
不管怎樣,鑒於諾基亞CEO史蒂芬·埃洛普對於微軟及其Windows Phone誓表忠心的態度,諾基亞平板運行Windows 8或Windows RT幾乎是板上釘釘的事,而且很有可能是7英寸
fksmvatqprp09.jpg

附件: [fksmvatqprp09.jpg] fksmvatqprp09.jpg (2013-5-15 07:24: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xNjEyfDFlM2U2YmFmfDE3ODI1NjI2ODN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15 09:59:4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5 10:02:1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5 10:02:24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5 10:08:0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15 10:17:0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15 10:22:48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15 11:38:16

嚴重支持!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15 23:25:3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6 05:23:03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16 06:43:45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16 10:37:3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18 07:20:4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19 04:03:59

嚴重支持!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19 17:41:0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21 10:18:36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