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對平板電腦“非常感興趣”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5-15 07:24:29
標題:
諾基亞:對平板電腦“非常感興趣”
盡管用戶對諾基亞進軍平板市場充滿了期待,之前也有消息稱諾基亞會將會推出一款平板產品。在昨天的Lumia 925發佈會上,諾基亞再次被問到了這個問題。
諾基亞智能設備執行副總裁喬·哈洛表示:“
我們對平板非常感興趣,這是我們關註的一個領域,但現在還沒有消息需要對外公佈
”。所以,發佈時間、規格什麼的就不要想了。
事實上,
諾基亞是唯一一家尚未推出平板的大型手機制造商
,所以外界將目光聚焦在諾基亞身上也就不足為奇了。可是,諾基亞,你還在等什麼呢?
不管怎樣,鑒於諾基亞CEO史蒂芬·埃洛普對於微軟及其Windows Phone誓表忠心的態度,
諾基亞平板運行Windows 8或Windows RT幾乎是板上釘釘的事,而且很有可能是7英寸
。
2013-5-15 07:24:2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fksmvatqprp09.jpg
附件: [fksmvatqprp09.jpg]
fksmvatqprp09.jpg
(2013-5-15 07:24: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xNjEyfDFlM2U2YmFmfDE3ODI1NjI2ODN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15 09:59:4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5 10:02:1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5 10:02:24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5 10:08:0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15 10:17:0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15 10:22:48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15 11:38:16
嚴重支持!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15 23:25:3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6 05:23:03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16 06:43:45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16 10:37:3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18 07:20:4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19 04:03:59
嚴重支持!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19 17:41:0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21 10:18:36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