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手機市場份額還在降...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3-5-14 21:03:01     標題: 諾基亞手機市場份額還在降...

f0jjvrjh3xk04.jpg

附件: [f0jjvrjh3xk04.jpg] f0jjvrjh3xk04.jpg (2013-5-14 21:03: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xNDIyfGRkNDFmMjNmfDE3ODI1NjI3NTh8MHww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14 23:28:0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14 23:31:2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14 23:42:0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14 23:47:3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14 23:50:5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15 02:20:5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15 03:30:1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15 05:10:3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5 07:11:3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16 10:37:3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18 07:20:4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19 04:03:5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19 17:39:2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21 10:18:36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