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今日發佈!這就是諾基亞的新旗艦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3-5-14 08:21:12     標題: 今日發佈!這就是諾基亞的新旗艦

之前的Lumia 928隻是開胃菜,而今天下午諾基亞在倫敦才會亮出新的Lumia旗艦機。從昨天他們放出的6秒廣告來看,該機應該就是傳聞已久的Catwalk了。
有意思的是,今天早些時候,爆料大神evleaks提前送出了諾基亞今天要發佈的旗艦新機,其代號為Catwalk正式名稱是Lumia 925,同時大神還強調,該機采用了鋁外殼。
從曝光的Lumia 925宣傳圖可以看出,該機背部配備的應該是個大攝像頭,同時微微凸起,機身邊框看起來是金屬材質,這與之前泄漏的那張真機圖有些神似。
根據之前的傳聞來看,Lumia 925硬件配置將會與Lumia 920相當,1.5GHz雙核處理器+1GB RAM,同時屏幕分辨率還是1280×768像素,兩者最大的區別可能就是於Catwalk擁有更先進的光學鏡頭組件,並且Lumia 925運行的是Windows Phone 8 GDR2(可雙擊喚醒屏幕)。
據說Lumia 925的售價會低於Lumia 920,今天我們驅動之家會及時給大家帶來該機的最新消息,敬請期待。
ciixifyofaj04.jpg
uf4bzxhm0dw04.jpg

附件: [ciixifyofaj04.jpg] ciixifyofaj04.jpg (2013-5-14 08:21: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wNTk0fDU0MWYxMzQ0fDE3ODI1NDI2MDF8MHww

附件: [uf4bzxhm0dw04.jpg] uf4bzxhm0dw04.jpg (2013-5-14 08:21: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wNTk1fGY0MDM2ZTllfDE3ODI1NDI2MDF8MHww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4 08:59:5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14 09:11:5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14 09:12:3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14 09:15:2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14 09:15:3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14 09:17:1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14 09:22:4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14 09:27:5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14 09:45:5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14 09:58:02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14 11:55:1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18 07:17:0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19 17:18:3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1 10:17:4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