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車廠將用渦輪增壓等技術彌補電動車的遲緩成長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3-5-13 09:44:50
標題:
中國車廠將用渦輪增壓等技術彌補電動車的遲緩成長
儘管不斷強調各項優勢,電動車依然在全世界的銷售市場面臨了相同的問題:高昂的價格、有限的續航力和依舊不成熟的技術結構,這些成為了電動車發展的限制。
現在,中國也面臨了相同的問題。儘管比起一些發展緩慢的國家,他們能夠相對輕鬆地以更大的規模來改善電力供應網絡的問題。在純電動車被廣泛使用以前,當地的汽車公司們也只能採用既有的節能方式: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和效率更好、檔位更多的變速系統。
Chrysler東北亞副總裁Bill Russo就向WardsAuto說明,”改善汽油動力效率的技術是很重要的,也提供給我們客戶很明顯的價值”。在中國銷售渦輪增壓器的BorgWarner和其他類似的公司也做出了相同的推測,認為他們的銷量在未來三年將會增加一倍。並暗示中國銷量最好的1.4-2.0升引擎將會有80%裝上渦輪增壓器,最後也會因為市場趨勢進而使用缸內直噴系統。
在中國的汽車市場上,使用超過6速以上的變速箱相當罕見,但是變速箱大廠Ricardo表示在2020年前,9速甚至10速的變速箱將會在當地市場變得相當普遍。
總而言之,即使在中國,電動車要普及還有一段漫漫長路要走,而現有的技術將會持續改進。在去年,中國賣出了11,375輛純電動車,但是能否在2020年以前達到中國計畫的五百萬輛還是個問號。
[Source: Carscoops]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13 13:02:51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13 13:14:05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13 13:15:5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13 13:26:5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13 13:27:0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13 13:38:32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13 13:40:1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13 13:51:4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13 13:53:4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3 14:06:17
應該加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13 14:57:2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17 15:10:59
我等你喲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18 23:50:3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9 11:12:3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1 07:46:48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