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裝X必備!1359元的“黃金版iPhone 5”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13 09:03:24     標題: 裝X必備!1359元的“黃金版iPhone 5”

繼推出5寸1080p的X7之後,現在谷蜂又帶來了一款i5的黃金版,有意思的是,之前他們曾搶在蘋果之前發佈了與iPhone 5外形完全一致的i5,並揚言要阻擊iPhone 5進入國內。
谷蜂i5外形與蘋果iPhone 5完全保持一致,機身厚度7.6mm,配備4寸qHD屏幕,而本次的i5黃金版隻是在原來的基礎上進行了適當的改動,即換上了金色的背殼。PS:會掉漆嗎?
黃金版谷蜂i5搭載了MT6577雙核處理器,內置1GB RAM和4GB存儲空間,同時提供800萬像素攝像頭,內置1520mAh容量電池,運行Android 4.0系統和高仿iOS UI界面。
cpq4mrb4rws10.jpg
0kaozmej2kj10.jpg
q0bl3v4ffqf10.jpg
oz4slc2hcix10.jpg
hz43js11cxh10.jpg
bo0ndude4vy11.jpg
yohnvu2pxiq12.jpg

附件: [cpq4mrb4rws10.jpg] cpq4mrb4rws10.jpg (2013-5-13 09:03: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5ODUwfDJmNGE3YThhfDE3ODI1NzQ3NTF8MHww

附件: [0kaozmej2kj10.jpg] 0kaozmej2kj10.jpg (2013-5-13 09:03: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5ODUxfDAxNmYzYjQ3fDE3ODI1NzQ3NTF8MHww

附件: [q0bl3v4ffqf10.jpg] q0bl3v4ffqf10.jpg (2013-5-13 09:03: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5ODUyfDc0MjYyZTlhfDE3ODI1NzQ3NTF8MHww

附件: [oz4slc2hcix10.jpg] oz4slc2hcix10.jpg (2013-5-13 09:03: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5ODUzfDVmMTM1MzU3fDE3ODI1NzQ3NTF8MHww

附件: [hz43js11cxh10.jpg] hz43js11cxh10.jpg (2013-5-13 09:03: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5ODU0fDEzZTIxMTczfDE3ODI1NzQ3NTF8MHww

附件: [bo0ndude4vy11.jpg] bo0ndude4vy11.jpg (2013-5-13 09:03: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5ODU1fGU3YTY1NzIwfDE3ODI1NzQ3NTF8MHww

附件: [yohnvu2pxiq12.jpg] yohnvu2pxiq12.jpg (2013-5-13 09:03: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5ODU2fDJlMDBhYzczfDE3ODI1NzQ3NTF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13 11:05:2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3 11:05:4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13 11:13:5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13 11:14:5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3 11:16:37

你加油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13 11:18:4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13 11:19:26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13 11:19:3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13 11:32:3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13 11:45:2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13 11:49:3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13 11:52:40

不是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19 04:00:3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9 17:33:0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21 10:17:49

支持你一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