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J.wong:魅族MX3更大屏 搭載Flyme 3.0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5-12 19:27:14     標題: J.wong:魅族MX3更大屏 搭載Flyme 3.0

消失了近一個月的J.Wong今晚現身魅族論壇,並在回復網友的帖子時表示,魅族MX3將會采用更大屏幕,並且會搭載上全新的Flyme 3.0
魅族老總J.Wong在今晚與煤油互動時表示,“正在打造最好用的大屏手機”(MX3?),而且,Flyme 3.0也馬上來了。
針對大屏不易操作的質疑,J.Wong表示新手機(MX3)盡管尺寸大,但看起來不會顯得太大,並且Flyme 3.0系統中的軟件會針對單手操作進行優化,所以在日常操作中單手把持沒任何問題。
此外,J.Wong還透露,“大與小是相對的,隻要手能掌控自如就ok”,充分表現對MX3尺寸和Flyme 3.0的信心。
易單手操作的更大屏MX3,各位期待麼?
qjlvlgklhs506.jpg
glzo1k55h5z06.jpg

附件: [qjlvlgklhs506.jpg] qjlvlgklhs506.jpg (2013-5-12 19:27: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5NjMxfDg3Yzg5ZjZjfDE3ODI2NTM1Njl8MHww

附件: [glzo1k55h5z06.jpg] glzo1k55h5z06.jpg (2013-5-12 19:27: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5NjMyfDJiZTVhN2RmfDE3ODI2NTM1Njl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13 00:06:53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13 00:34:1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13 01:19:2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13 02:05:5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13 02:29:3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3 03:22:2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13 04:24:1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13 04:50:2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3 05:12:5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13 05:48:1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3 06:34:4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13 06:44:3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13 07:29:0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13 07:46:5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13 08:23:1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13 09:00:53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