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J.wong:魅族MX3更大屏 搭載Flyme 3.0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5-12 19:27:14
標題:
J.wong:魅族MX3更大屏 搭載Flyme 3.0
消失了近一個月的J.Wong今晚現身魅族論壇,並在回復網友的帖子時表示,
魅族MX3將會采用更大屏幕,並且會搭載上全新的Flyme 3.0
。
魅族老總J.Wong在今晚與煤油互動時表示,“正在打造最好用的大屏手機”(MX3?),而且,Flyme 3.0也馬上來了。
針對大屏不易操作的質疑,J.Wong表示新手機(MX3)盡管尺寸大,但看起來不會顯得太大,並且
Flyme 3.0系統中的軟件會針對單手操作進行優化,所以在日常操作中單手把持沒任何問題。
此外,J.Wong還透露,“大與小是相對的,隻要手能掌控自如就ok”,充分表現對MX3尺寸和Flyme 3.0的信心。
易單手操作的更大屏MX3,各位期待麼?
2013-5-12 19:27:1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qjlvlgklhs506.jpg
2013-5-12 19:27:1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glzo1k55h5z06.jpg
附件: [qjlvlgklhs506.jpg]
qjlvlgklhs506.jpg
(2013-5-12 19:27: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5NjMxfDg3Yzg5ZjZjfDE3ODI2NTM1Njl8MHww
附件: [glzo1k55h5z06.jpg]
glzo1k55h5z06.jpg
(2013-5-12 19:27: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5NjMyfDJiZTVhN2RmfDE3ODI2NTM1Njl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13 00:06:53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13 00:34:1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13 01:19:2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13 02:05:5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13 02:29:3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3 03:22:2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13 04:24:1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13 04:50:2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3 05:12:5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13 05:48:1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3 06:34:4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13 06:44:3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13 07:29:0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13 07:46:5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13 08:23:1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13 09:00:53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