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就是X Phone?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5-12 08:24:12     標題: 這就是X Phone?

一直有傳摩托羅拉將要推出一款型號為XT1055的旗艦新機,目前該機的定制版本XT1058已經現身FCC,而其真正的身份很可能會是X Phone。
XT1058背部有三個圓圈型設計,從上往下依次應該是攝像頭、LED閃光燈以及摩托的“M”Logo,這剛好與兩個月前曝光的摩托XT912A外形完全一致,與大神@evleaks曝出的AT&T版本X Phone真機也非常相似。
巧合的是,XT1058的FCC認證信息顯示,該機將會是支持AT&T公司的LTE 4G頻段,並具備NFC功能。這也再次印證了XT1058會是AT&T版X Phone的猜測。
不過,目前有爆料稱,谷歌已經放棄了X Phone,而將其留給摩托自行處置。所以如果X Phone正式推出,很可能會是摩托自主品牌的RAZR系列,而與谷歌無太多關系了。
5tjbymyurqh11.png

附件: [5tjbymyurqh11.png] 5tjbymyurqh11.png (2013-5-12 08:24: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5MTY1fGE0OWE2ZjY1fDE3ODI1ODgyODh8MHww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12 11:00:1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12 11:03:1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12 11:17:3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12 11:19:12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12 11:19:1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12 11:19:34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12 11:47:0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12 11:47:3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12 11:47:42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2 12:00:23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2 12:00:2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12 12:35:3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12 12:36:3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12 12:48:2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12 13:04:0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2 13:21:1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