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就是X Phone?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5-12 08:24:12
標題:
這就是X Phone?
一直有傳摩托羅拉將要推出一款型號為XT1055的旗艦新機,目前該機的定制版本XT1058已經現身FCC,而其真正的身份很可能會是X Phone。
XT1058背部有三個圓圈型設計,從上往下依次應該是攝像頭、LED閃光燈以及摩托的“M”Logo
,這剛好與兩個月前曝光的摩托XT912A外形完全一致,與大神@evleaks曝出的AT&T版本X Phone真機也非常相似。
巧合的是,XT1058的FCC認證信息顯示,
該機將會是支持AT&T公司的LTE 4G頻段,並具備NFC功能
。這也再次印證了XT1058會是AT&T版X Phone的猜測。
不過,目前有爆料稱,谷歌已經放棄了X Phone,而將其留給摩托自行處置。所以如果X Phone正式推出,很可能會是摩托自主品牌的RAZR系列,而與谷歌無太多關系了。
2013-5-12 08:24:1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5tjbymyurqh11.png
附件: [5tjbymyurqh11.png]
5tjbymyurqh11.png
(2013-5-12 08:24: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5MTY1fGE0OWE2ZjY1fDE3ODI1ODgyODh8MHww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12 11:00:1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12 11:03:1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12 11:17:3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12 11:19:12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12 11:19:1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12 11:19:34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12 11:47:0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12 11:47:3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12 11:47:42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2 12:00:23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2 12:00:2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12 12:35:3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12 12:36:3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12 12:48:2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12 13:04:0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2 13:21:1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