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ad mini 2分辨率基本鎖定2048×1536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12 07:42:13
標題:
iPad mini 2分辨率基本鎖定2048×1536
iPad mini將蘋果帶到了小平板市場上,但其1024×768的低分辨率、163 PPI令很多果粉無比失望,那麼第二代能不能滿足大家的渴求呢?可能性越來越大了。
業內人士@老杳就透露,
iPad mini 2 PPI將會超過300
,甚至高於iPad 3/4的264。雖然他沒有給出集體數字,但結合此前傳聞,
幾乎可以肯定會上2048×1536的分辨率,媲美iPad 3/4,結合7.9寸的屏幕簡單算一下就知道PPI應該是324。
老杳還宣稱,
iPad mini肯定會在9-10月份發佈,“朋友的公司已經給apple供貨了幾十萬部件做測試”。
隨後他又解釋說,與其他公司開發產品通常采用通用部件不同,蘋果一般會定制部件,優點是產品有特色可以根據需求定義,缺點是開發量產周期太長,而他也相信iPad mini 2的樣機半年前應該就有了,就像
大屏的iPhone 6,一個朋友去年底就在蘋果合作夥伴的實驗室見過真機,可惜發佈要等到2014年。
這麼說,今年的iPhone 5S又是個過渡的小改版?
2013-5-12 07:42: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mc0npkmew408.jpg
附件: [3mc0npkmew408.jpg]
3mc0npkmew408.jpg
(2013-5-12 07:4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5MTMwfGU2N2UxYThlfDE3ODI1NzQ2OTd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12 09:05:06
頂你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12 09:05:2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12 09:05:24
不是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12 09:19:4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12 09:24:5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12 09:25:31
你加油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2 09:29:54
真的有麼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12 09:39:5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12 09:42:2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誼}
時間:
2013-5-12 09:59:2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2 10:12:5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12 10:14:0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12 10:14:0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2 10:25:1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12 10:27:0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