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動漫國字幕組】★04月新番[這個是殭屍嗎?OF THE DEAD][02][848X480][繁簡][RMVB]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2-4-12 07:53:55     標題: 【動漫國字幕組】★04月新番[這個是殭屍嗎?OF THE DEAD][02][848X480][繁簡][RMVB]



[ ]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5-6 01:06:3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5-6 01:06:39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誼}    時間: 2012-5-13 18:53:0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5-13 18:53:0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5-13 21:11:4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