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歐盛X7青春版評測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5-11 10:03:04     標題: 歐盛X7青春版評測

自從小米模式成功之後,國產走所謂低價性價比路線的手機如雨後春筍般比比皆是。四核、五寸大屏、1080P、隻要998……等字眼一次次挑戰著我們的接受底限,似乎沒有最低、隻有更低,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們瞬間就從業內良心變成了奸商暴利的代名詞。
大家都會有疑問:同樣配置的手機,價格從九百多到四千多,利潤空間真的這麼大?呵,當然不是。這次我們就拿歐盛X7現身說法。不過想聽我們吐槽的人可能要失望了,我們不想帶任何主觀成見,隻是想心平氣和的提醒大家:選擇這類“性價比”手機,您需要做好什麼樣的心理準備。

【手機、平板機用戶點此播放】
感謝殺價幫投遞新聞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11 11:49:3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11 12:14:57

好帖,有才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11 12:16:5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11 12:19:17

好啊,,不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11 12:30:4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11 12:57:2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11 13:01:0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11 13:03:0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11 13:05:5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11 13:07:5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11 13:08:58

好帖,有才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11 13:14:17

我想要`~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11 13:26:52

先頂後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11 13:27:1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12 09:05:2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