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pple 霸權?iOS 版 LINE 不再有貼圖送禮功能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10 16:14:30     標題: Apple 霸權?iOS 版 LINE 不再有貼圖送禮功能

LINE 跟 WhatsApp 等同類 App 相比最明顯分別是,提供得意可愛的貼圖功能,用家更可購買當中的貼圖送給親朋好友,近日 LINE 表示 App Store 要求 LINE 移除當中的貼圖送禮功能。




如你是 iOS 版的 LINE 用家未來就不可再將付費貼圖以禮物方式送給朋友,如你有超過 100 枚 LINE Coins 未使用的話,剩下的 Coins  仍可購買貼圖送給朋友 (用完即止),若有 50 枚 Coins 的話又未能將貼圖送給朋友的話,就可聯絡 LINE 求助。
line blog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10 20:55:3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10 20:56:2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10 21:00:1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10 21:02:1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10 21:05:30

佩服佩服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10 21:07:5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0 21:30:23

頂一個先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10 22:04:1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10 22:16:3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10 22:16:3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10 22:19:37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10 23:56:2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11 04:12:2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1 06:48:3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11 09:57:5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12 08:48:1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