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沒開玩笑 首款Windows 8手機真要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5-10 14:21:31     標題: 沒開玩笑 首款Windows 8手機真要來了!

今天早些時候,美國科技媒體PC World給出消息稱,他們已經親眼見到了搭載Windows 8系統的手機(代號Intelegent),而它預計很快跟大家見面。
消息稱,首款Win8手機由i-mate公司研發(09年倒閉,兩年前重新滿血復活。),預計最快今年夏季上市,手機部分的售價約為800美元(裸機,約合人民幣4900元,有CDMA版本。),如果加上其它配件,這個終端的價格至少要1600美元。
此外,PC World還表示,這款設備的主要銷售對象是企業級用戶,當然了,如果特別感興趣,普通用戶也可以在運營商那買到這款手機(僅僅是手機)。看樣子i-mate更多的是想以一個組合的形式賣出這款Windows 8手機。
根據之前曝光的消息來看,這款手機部分采用的是4.7寸屏(1280×768),搭載的是Inte Atom處理器,內存組合為2GB RAM+64GB存儲空間,內置3000mAh電池和800萬像素攝像頭(前置200萬像素),同時它還有配套的“Hub”:包括23寸的觸摸顯示屏(與手機連接充當桌面PC)、10.1寸的平板(功能類似於華碩的Padfone)、固定電話底座(手機插入其中可視頻通話)以及鍵鼠套裝。
大家覺得怎麼樣?
k2avazb4o3v14.jpg
Intelegent概念機
44pw2vlxw3414.jpg

附件: [k2avazb4o3v14.jpg] k2avazb4o3v14.jpg (2013-5-10 14:21: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OTg1fDgwMDQzODQxfDE3ODI2NjIyMjB8MHww

附件: [44pw2vlxw3414.jpg] 44pw2vlxw3414.jpg (2013-5-10 14:21: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OTg2fDlhYzQ0YTlhfDE3ODI2NjIyMjB8MHww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10 14:57:2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10 15:10:0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10 15:12:1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10 15:15:3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10 15:15:4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10 15:16:4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10 15:17:2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10 15:21:0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10 15:30:57

回復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10 15:39:0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誼}    時間: 2013-5-10 15:55:2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10 16:00:3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11 03:55:1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11 06:47:5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1 09:57:5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