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沒開玩笑 首款Windows 8手機真要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5-10 14:21:31
標題:
沒開玩笑 首款Windows 8手機真要來了!
今天早些時候,美國科技媒體PC World給出消息稱,他們已經親眼見到了搭載Windows 8系統的手機(代號Intelegent),而它預計很快跟大家見面。
消息稱,首款Win8手機由i-mate公司研發(09年倒閉,兩年前重新滿血復活。),
預計最快今年夏季上市,手機部分的售價約為800美元(裸機,約合人民幣4900元,有CDMA版本。),如果加上其它配件,這個終端的價格至少要1600美元。
此外,PC World還表示,
這款設備的主要銷售對象是企業級用戶
,當然了,如果特別感興趣,普通用戶也可以在運營商那買到這款手機(僅僅是手機)。
看樣子i-mate更多的是想以一個組合的形式賣出這款Windows 8手機。
根據之前曝光的消息來看,
這款手機部分采用的是4.7寸屏(1280×768),搭載的是Inte Atom處理器,內存組合為2GB RAM+64GB存儲空間,內置3000mAh電池和800萬像素攝像頭(前置200萬像素)
,同時它還有配套的“Hub”:包括23寸的觸摸顯示屏(與手機連接充當桌面PC)、10.1寸的平板(功能類似於華碩的Padfone)、固定電話底座(手機插入其中可視頻通話)以及鍵鼠套裝。
大家覺得怎麼樣?
2013-5-10 14:21:3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k2avazb4o3v14.jpg
Intelegent概念機
2013-5-10 14:21:3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4pw2vlxw3414.jpg
附件: [k2avazb4o3v14.jpg]
k2avazb4o3v14.jpg
(2013-5-10 14:21: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OTg1fDgwMDQzODQxfDE3ODI2NjIyMjB8MHww
附件: [44pw2vlxw3414.jpg]
44pw2vlxw3414.jpg
(2013-5-10 14:21: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OTg2fDlhYzQ0YTlhfDE3ODI2NjIyMjB8MHww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10 14:57:2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10 15:10:0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10 15:12:1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10 15:15:3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10 15:15:4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10 15:16:4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10 15:17:2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10 15:21:0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10 15:30:57
回復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10 15:39:0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誼}
時間:
2013-5-10 15:55:2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10 16:00:3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11 03:55:1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11 06:47:5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1 09:57:5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