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打雞血 美版Galaxy S4續航能力大增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5-10 11:06:01     標題: 三星打雞血 美版Galaxy S4續航能力大增

三星在前段時間正式發佈了新一代旗艦產品Galaxy S4,雖然該機在外觀方面相比Galaxy S3差別不是很大,大小方面也幾乎相同,但三星還是為它準備了2600mAh的電池,比Galaxy S3的多了500mAh。
雖然電池容量增大了,但在此前的測試中,美版Galaxy S4的電池續航表現則比較一般。針對這個情況,三星在日前對美版Galaxy S4進行了一次固件升級,對整個系統的改變甚大,所以外媒再次測試了美版Galaxy S4的電池續航能力,結果驚人。
通話時間:
qlrphzvuyfa10.jpg
黃色為升級前,紅色為升級後
升級後的Galaxy S4猶如打了雞血一般,相對升級來說足足提升了四個多小時,差距是顯而易見的,外媒稱在此前還沒有見過哪款機型通過升級固件取得這麼大的提升。
網頁瀏覽:
wrf01mtjmmu10.jpg
黃色為升級前,紅色為升級後
網頁瀏覽續航的結果同樣令人震驚,因為Galaxy S4在升級之後的續航時間比升級前少了1小時20分鐘,這太不應該了,難道三星自己就沒有測試一下?
視頻播放:
b5qakwb4mui10.jpg
Galaxy S4在視頻播放狀態下的續航時間同樣得到了較大的提升,從升級前的10小時16分鐘暴增至12小時30分鐘,已經超過了Galaxy Note 2。
bbzn1p3cm4210.jpg
綜合續航能力方面,Galaxy S4從此前的63小時增加到了現在的69小時,幅度並不是很大(每天一小時通話、一小時上網以及一小時的視頻播放)。
外媒稱雖然美版Galaxy S4在單項測試中的表現可圈可點,但綜合續航能力的提升效果並不是很顯著。其實這也是理所應當的事情,如果能靠固件升級讓綜合續航能力暴漲的話,隻能證明三星此前對固件的優化實在是爛到家了。

附件: [qlrphzvuyfa10.jpg] qlrphzvuyfa10.jpg (2013-5-10 11:06: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OTgxfGZkMzFlOTA3fDE3ODI1NDc1ODB8MHww

附件: [wrf01mtjmmu10.jpg] wrf01mtjmmu10.jpg (2013-5-10 11:06: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OTgyfGVlNWY1NmUyfDE3ODI1NDc1ODB8MHww

附件: [b5qakwb4mui10.jpg] b5qakwb4mui10.jpg (2013-5-10 11:06: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OTgzfDljZTliY2I0fDE3ODI1NDc1ODB8MHww

附件: [bbzn1p3cm4210.jpg] bbzn1p3cm4210.jpg (2013-5-10 11:06: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OTg0fGZmYjg3NDI3fDE3ODI1NDc1ODB8MHww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0 14:57:2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0 15:10:0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10 15:12:1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10 15:15:3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10 15:15:4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10 15:16:4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10 15:17:2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10 15:21:0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10 15:30:57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10 15:39:0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10 15:55:2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10 16:00:36

我等你喲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1 03:55:1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1 06:47:55

挺好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11 09:57:5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12 08:48:1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