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CEO解釋Asha為啥不用WP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5-10 14:21:22
標題:
諾基亞CEO解釋Asha為啥不用WP系統
我想我們大多數人都會同意新的Asha手機看起來相當不錯,新的操作系統,在低價的硬件上運行一個相當復雜且有吸引力的用戶界面。為此,史蒂芬·埃洛普被問到為什麼手機不運行Windows Phone,為什麼新的OS與諾基亞當前的操作系統相比更像Meego,以及這可能會導致得一些升級問題。
為此,史蒂芬·埃洛普被問到為什麼手機不運行Windows Phone,為什麼新的OS與諾基亞當前的操作系統相比更像Meego,以及這可能會導致得一些升級問題。
MyNokiaBlog問:
問:如果說諾基亞Asha 501,是功能手機到智能手機的過渡,或模糊的界限的話,對於那Asha 501的用戶而言,如果再升級到諾基亞Lumia其用戶體驗不會完全不同嗎?對於諾基亞發佈非Windows Phone手機而言,直接與N9保持一致,這種轉變會不會更加有效。
答:諾基亞將Asha 501投入市場的目標是在所有設備達到一致的用戶體驗,以及將“諾基亞”品質帶入較低的價格點。例如,
Asha 501的設計語言而言,它的軟件方面靈感來自N9,物理設計的靈感來自於Lumia系列的演變
。
Asha 501顯然是一款為了不同於Lumia市場而精心打造的設備,正因為如此,設備中包含的元素,反映目標用戶的需求。
首先,Asha 501擁有幾乎每一款諾基亞都擁有的耐用性,其次,成像方面,諾基亞一直努力不斷提高,我們相信在這樣的價格點上,Asha 501的320萬像素相機是一個偉大的相機。
我們也經常被問,“為什麼不制造更便宜的Lumia設備呢?”,答案很簡單,為了在低的硬件上提供一個很好的用戶體驗而專門設計出來的Asha 501擁有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低價格。Lumia是諾基亞的未來,如果把Window Phone帶入同樣低端設備,就像你看到低端的Android,這樣的後果是可怕的,對於諾基亞的底線——保持品牌的完整性。
其實質是,Windows Phone無法在使用相同的低端硬件上提供相同的用戶體驗。
如果說在功能手機100%被智能手機取代之前,世界仍然會有一個功能手機操作系統,可以在低價的硬件上獲得良好的用戶體驗,諾基亞可能是最好的
。
2013-5-10 14:21:2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cah0novkiz407.jpg
文章來源:coolxap
附件: [cah0novkiz407.jpg]
cah0novkiz407.jpg
(2013-5-10 14:21: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OTgwfGNkMmIyOWE1fDE3ODI2MzI0Mzl8MHww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0 14:57:27
不錯,看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10 15:10:0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10 15:12:1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0 15:15:36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10 15:15:4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10 15:16:4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10 15:17:2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0 15:21:05
好帖,有才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10 15:30:5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10 15:39:0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10 15:55:26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10 16:00:3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11 03:55:1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11 06:47:5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11 09:57:5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