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拉利主席:永不會生產電動車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5-10 12:57:56     標題: 法拉利主席:永不會生產電動車



當全球都吹起一片減排風時,就連不少超級跑車生產商都紛紛研發電動車時,法拉利主席 Di Montezemolo 則大唱反調,表示他只要還是法拉利的主席,公司都不會生產電動車。



Di Montezemolo 將法拉利比喻為漂亮的女人,值得等待和渴慕,所以車廠今年將會維持每年 7 千輛的產量,讓法拉利保持其罕有的特性。雖然主席表明在任內不會生產全電動車,但他們的新車 LeFerrari 亦有 Hybrid 元素,起碼對環境盡點責任。相信到下任主席上場時,電動車的生產技術將會更成熟,到時全電動的法拉利有望登場。
SlashGear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10 14:16:0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0 14:27:3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10 14:31:43

不錯,看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0 14:35:5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10 14:41:59

你加油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0 14:50:39

你加油吧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10 14:51:4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10 14:55:5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10 14:57:2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10 15:55:2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0 16:00:3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11 06:47:55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11 09:57:5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12 08:48:1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