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曼聯領隊費格遜退休.英國 Nokia「抽水」送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5-10 09:31:47     標題: 曼聯領隊費格遜退休.英國 Nokia「抽水」送手機



曼聯領隊費格遜日前宣布於季尾退休,讓不少紅魔粉絲心碎,但英國 Nokia 則竟然藉機抽水,藉口向費爵爺送離別禮物,其實是宣傳它們的 Lumia 920 手機。



在費爵爺宣布退休的消息傳出後不久,Nokia 就在它們的網誌中貼出 2 部紅色背部有刻字的 Lumia 920 手機,當中刻上「Sir Alex Chapman Ferguson, Manchester United Manager, 1986-2013, Good luck Sir Alex」的,是送給費 Sir 的退休禮物,更在文章內問費 Sir 有沒有興趣轉用(用上 twitter 的 hashtag #Switch 乘機宣傳)。


另外 Nokia 亦將另 1 部刻有「38 TROPHIES,06/11/86 - 19/05/13」字樣的 Lumia 920 在 Twitter 以抽獎方式送出。筆者想了良久,還是想不到 Nokia 跟曼聯或費格遜有過甚麼合作關係,只覺得 Nokia 今次舉動甚有抽水的意味。
Conversations by Nokia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10 12:10:4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10 12:26:00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10 12:34:25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10 12:41:2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10 12:55:3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10 13:10:5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0 13:23:5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10 13:47:3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10 13:56:01

沒人理我。。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10 14:55:55

感謝樓主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10 15:55:26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0 16:00:3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11 06:47:5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11 09:52:0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12 08:48:1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