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CEO埃洛普:Asha 501價格低體驗好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5-10 08:06:33
標題:
諾基亞CEO埃洛普:Asha 501價格低體驗好
諾基亞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近日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該公司的Asha 501低端手機雖然配置不算高,但卻可以提供優異的體驗,在品質與價位之間實現了很好的平衡。而且,這也隻是新一代Asha設備的一個開始。
以下為新浪科技帶來的采訪概要:
問:為什麼在這麼便宜的手機上使用電容屏?
答:為的是給更多人帶來高端體驗,在Asha 501上,電容屏可以帶來更好的體驗。我們考慮了很多因素,並對軟硬件進行了調整,確保不會損失性能。
問:Asha 501與廉價Android手機有何區別?它是否支持多任務?
答:Asha 501采用的是不是高端操作系統,也不是為高端設備設計的,所以進行了瘦身,可以在低配置的硬件上運行。關鍵在於體驗。Asha 501的體驗是針對它的目標市場、硬件和價位進行優化的。
Asha 501支持多任務,Twitter通知和Fastlane更新等多項任務可以在後臺運行。Asha 501的重點是視覺多任務。這可以在Fastlane中體現出來,你可以在裡面訪問最近使用過的應用,而且可以控制自己的偏好。隻需要滑動一下,就可以切換到Fastlane中。
問:如果Asha 501是為了模糊功能手機與智能手機之間的界限,成為一種過渡,那麼等到Asha 501的用戶升級到諾基亞Lumia時,是否會面臨截然不同的體驗?如果是出於這種考慮,使用N9來完成這種過渡不是更好嗎?
答:諾基亞計劃將Asha 501引入市場,在各種設備之間實現統一的服務體驗,並將諾基亞的一些品質帶到低價產品中。
Asha 501的市場顯然與Lumia不同,所以這款產品的功能就反映了它的目標用戶的需求。耐用是其中的重要因素,這也是諾基亞最著名的地方。最後是成像。諾基亞一直在努力開發成像技術,即使是這個價位,Asha 501也擁有320萬像素攝像頭。
有人問:“為什麼不幹脆把Lumia做得便宜一點?”答案很簡單:我們設計Asha 501是為了以極低的價格在低配置的硬件上實現優秀的體驗。Lumia是諾基亞的未來。如果我們將這種體驗引入到低端設備中,就像低端Android手機那樣,體驗會非常糟糕,這會有損品牌形象,諾基亞絕不想這樣。
Asha 501的核心體驗與Lumia相同。有主屏,而且可以查看安裝過的應用列表。隻需簡單地滑動一下,就可以看到一個更新列表,從應用信息到通知和日程。在Asha上,這一切都是通過Fastlane實現的,在Lumia上,則是通過“動態磁貼”來實現的。相同的理念,不通的呈現方式。
問:從智能手機借鑒的功能在Asha的更新中扮演何種角色?
問:智能手機是核心。整個平臺的目的都是為了將高端體驗引入低價設備,從智能手機借鑒的功能為此提供了一個框架。諾基亞可以將N9中最早見到的元素和理念借鑒過來,然後以高效的方式重新推向市場。Asha 501效率很高,它能待機48天。
問:為什麼選擇定焦鏡頭?
答:購買這種價位的手機時,消費者對攝像頭並不挑剔。因此,選擇定焦鏡頭,而不是自動對焦鏡頭,為的就是在品質和價位之間實現平衡。
2013-5-10 08:06:3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of4heolkso17.jpg
附件: [vof4heolkso17.jpg]
vof4heolkso17.jpg
(2013-5-10 08:06: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NTg4fGUwODM1OWRmfDE3ODI1NjI2MzZ8MHww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10 12:10:4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10 12:14:22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10 12:34:25
圍觀來了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10 12:41:2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10 12:55:3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10 13:21:2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10 13:47:3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10 13:56:0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0 14:51:4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10 15:30:5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10 23:56:22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11 04:12:2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11 06:47:5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11 09:52:0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12 08:47:5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