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pple 產品照是怎樣拍的呢?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5-10 07:09:34     標題: Apple 產品照是怎樣拍的呢?



Apple 產品宣傳照一向拍得十分吸引,外國傳媒訪問了攝影師 Peter Belanger,介紹他是如何工作,只要你到過 Apple 網站或看過宣傳物品,也許已經見過他的作品。



Belanger 指 Apple 的團隊會有張清單,詳細列明需要甚麼,藝術總監更會將他們需要的效果以圖像方式表達。Belanger 會先將產品擺放在適當的位置然後調整燈光,由於 Apple 的產品對選用的物料十分講究,所以他會小心打燈,務求將產品所用的物料細節準確地呈現給顧客。他會先選擇 1 個部分,想像一下如何去演繹該物料,完成後再轉到另一部分。所以他準備拍攝的時候,心中就會想像出如 Photoshop 一層層的 Layer,每層 Layer 就是他所需要的燈光設置,這樣當蘋果需要某種效果,他都可以做得到。至於用作拍攝產品廣告相片的相機,原來是 Canon 5D Mark III。
TUA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10 10:54:2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10 11:09:4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10 11:17:0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10 11:43:2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10 11:47:2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10 11:50:4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10 12:00:3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10 13:56:0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0 14:55:5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10 15:55:26

我想要`~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11 03:55:1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11 06:47:5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1 09:52:0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12 08:48:1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