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pple 產品照是怎樣拍的呢?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5-10 07:09:34
標題:
Apple 產品照是怎樣拍的呢?
Apple 產品宣傳照一向拍得十分吸引,外國傳媒訪問了攝影師 Peter Belanger,介紹他是如何工作,只要你到過 Apple 網站或看過宣傳物品,也許已經見過他的作品。
Belanger 指 Apple 的團隊會有張清單,詳細列明需要甚麼,藝術總監更會將他們需要的效果以圖像方式表達。Belanger 會先將產品擺放在適當的位置然後調整燈光,由於 Apple 的產品對選用的物料十分講究,所以他會小心打燈,務求將產品所用的物料細節準確地呈現給顧客。他會先選擇 1 個部分,想像一下如何去演繹該物料,完成後再轉到另一部分。所以他準備拍攝的時候,心中就會想像出如 Photoshop 一層層的 Layer,每層 Layer 就是他所需要的燈光設置,這樣當蘋果需要某種效果,他都可以做得到。至於用作拍攝產品廣告相片的相機,原來是 Canon 5D Mark III。
TUA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10 10:54:2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10 11:09:4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10 11:17:0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10 11:43:2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10 11:47:2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10 11:50:4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10 12:00:3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10 13:56:0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0 14:55:5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10 15:55:26
我想要`~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11 03:55:1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11 06:47:5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1 09:52:0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12 08:48:1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