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亞馬遜正研發高端智能手機:配3D顯示屏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3-5-10 07:03:18     標題: 亞馬遜正研發高端智能手機:配3D顯示屏

新浪科技編譯國外媒體報道稱,有熟知內情的消息人士透露,亞馬遜最近一直都在開發一系列產品,其中包括兩種智能手機和一種音頻流播放設備,旨在將自身業務拓展至Kindle Fire平板電腦以外的更多市場上。
消息人士稱,亞馬遜正在開發的產品包括一款高端智能手機,該手機的顯示屏具備3D成像功能,且用戶無需佩戴眼鏡。消息人士透露,這款智能手機使用視網膜追蹤技術,圖像會像全息圖那樣漂浮在顯示屏上方,從所有角度觀看都具有3D效果。有兩名消息人士稱,用戶隻需通過眼球轉動就能瀏覽內容。

亞馬遜硬件的部分元素此前就已曝光。去年有消息稱,亞馬遜正在開發一款智能手機;上個月《華爾街日報》及其他媒體報道稱,亞馬遜還在開發用於流播放電影和電視劇的機頂盒。但消息人士今天透露,智能手機和機頂盒隻是亞馬遜更加廣泛的硬件開發計劃的兩個元素,這項計劃還包括一種音頻流播放設備和配備3D顯示屏的高端智能手機等。
消息人士稱,在亞馬遜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庫比蒂諾的Lab126實驗室內部,所有這些設備都在開發中,被稱為項目A、B、C、D,合稱為“Alphabet Projects”(字母表項目)。雖然亞馬遜的目標是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這些設備中的一部分,但消息人士則警告稱,部分或全部設備可能會被因性能、財務或其他因素而被擱置。亞馬遜發言人拒絕就此消息置評。
最近幾年時間裡,亞馬遜一直都在更加深入地進入硬件制造市場,擴大自身在設備市場上的份額,與蘋果及其高人氣產品iPad展開更直接的競爭。亞馬遜開發中的這些設備是公司戰略的部分內容,旨在擴大亞馬遜在核心電子商務網站以外的影響力,拓寬在內容分發市場上的占有率。
o0rx12rvnup05.jpg

附件: [o0rx12rvnup05.jpg] o0rx12rvnup05.jpg (2013-5-10 07:03: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NDgzfDhmNDJiY2MyfDE3ODI1NjI4NDV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10 08:59:0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10 09:03:4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10 09:05:4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10 09:06:27

頂你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10 09:15:29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10 09:18:1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10 09:19:15

不錯,看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10 09:29:5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10 09:40:54

來幾句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10 09:41:3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10 09:46:4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10 09:49:3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10 09:53:0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11 06:47:55

先頂後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11 09:52:0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12 08:47:51

呵呵,等著就等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