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一代iPhone叫“iPhone 6”...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5-10 04:26:51     標題: 新一代iPhone叫“iPhone 6”...

即將亮相的新一代iPhone會被蘋果冠以怎樣的名稱呢?不是iPhone 5S嗎?
今天國外媒體報道稱,英國運營商Vodafone(沃達豐)的一位員工曝光了他們即將引入的新品名單列表,從中可以看出,4G iPhone 6的名字赫然在列,這是什麼情況?
此外,這位爆料的員工還表示,iPhone 5S或許隻是障眼法,因為蘋果即將要推出的新iPhone會是iPhone 6。
根據蘋果的一貫升級策略來看,新一代iPhone隻是配置升級,同時加入了新的功能,外形仍然與4寸iPhone 5保持一致,似乎它就該叫iPhone 5S。或許這次蘋果不想走老路,即直接把將5S冠上iPhone 6的稱號?
還是那句話,新一代iPhone叫什麼都無所謂,隻希望蘋果能夠再次帶來讓用戶眼前一亮的iPhone,不是嗎?
3eyn1krr03l04.jpg
wjxdc53xklq04.jpg

附件: [3eyn1krr03l04.jpg] 3eyn1krr03l04.jpg (2013-5-10 04:26: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NDgxfGFhYTE0NjgzfDE3ODI1NDI2NDV8MHww

附件: [wjxdc53xklq04.jpg] wjxdc53xklq04.jpg (2013-5-10 04:26: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NDgyfDRmMzJmN2UwfDE3ODI1NDI2NDV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10 08:59:0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0 09:03:47

暈  不信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10 09:05:4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10 09:06:2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10 09:15:2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10 09:16:42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10 09:18:1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10 09:19:1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10 09:29:5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10 09:40:5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10 09:41:38

我在頂貼~!~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0 09:46:4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10 09:53:01

挺好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11 06:47:5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11 09:52:0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12 08:47:5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