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一代iPhone叫“iPhone 6”...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5-10 04:26:51
標題:
新一代iPhone叫“iPhone 6”...
即將亮相的新一代iPhone會被蘋果冠以怎樣的名稱呢?不是iPhone 5S嗎?
今天國外媒體報道稱,英國運營商Vodafone(沃達豐)的一位員工曝光了他們即將引入的新品名單列表,從中可以看出,4G iPhone 6的名字赫然在列,這是什麼情況?
此外,這位爆料的員工還表示,iPhone 5S或許隻是障眼法,因為蘋果即將要推出的新iPhone會是iPhone 6。
根據蘋果的一貫升級策略來看,新一代iPhone隻是配置升級,同時加入了新的功能,外形仍然與4寸iPhone 5保持一致,似乎它就該叫iPhone 5S
。或許這次蘋果不想走老路,即直接把將5S冠上iPhone 6的稱號?
還是那句話,新一代iPhone叫什麼都無所謂,隻希望蘋果能夠再次帶來讓用戶眼前一亮的iPhone,不是嗎?
2013-5-10 04:26:5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eyn1krr03l04.jpg
2013-5-10 04:26:5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jxdc53xklq04.jpg
附件: [3eyn1krr03l04.jpg]
3eyn1krr03l04.jpg
(2013-5-10 04:26: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NDgxfGFhYTE0NjgzfDE3ODI1NDI2NDV8MHww
附件: [wjxdc53xklq04.jpg]
wjxdc53xklq04.jpg
(2013-5-10 04:26: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NDgyfDRmMzJmN2UwfDE3ODI1NDI2NDV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10 08:59:0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0 09:03:47
暈 不信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10 09:05:42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10 09:06:2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10 09:15:2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10 09:16:42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10 09:18:1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10 09:19:1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10 09:29:5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10 09:40:5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10 09:41:38
我在頂貼~!~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0 09:46:4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10 09:53:01
挺好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11 06:47:5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11 09:52:0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12 08:47:5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