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更薄身 + 1,200 萬像素鏡頭!iPhone 6 的概念片段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5-9 19:33:39     標題: 更薄身 + 1,200 萬像素鏡頭!iPhone 6 的概念片段曝光?



 
iPhone 5S 推出在即,傳聞 iPhone 6 也在研發當中,明年接替 iPhone 5S 並以蔪新設計重新出發。有藝術家就根據所得到的資料自行製作了一段 iPhone 6 片段,大家又看看是否吸引?

藝術家 Arther Reis 日前發布的 iPhone 6 概念片段,就像真的 iPhone 6 一樣,有不少規格及設計提升。其中機身厚度由 iPhone 5 的 7.6mm 再薄 20% 至 6.1mm,屏幕變得更大,另外最為明顯的是下方的 Home 鍵不再凹入,似乎是虛擬鍵居多。另外相機也會搭載 iSight Pro 的 1,200 萬像素 f/1.8 大光圈鏡頭,還有三防等設計,規格十分吸引。相信這也是不少果粉所希望的 iPhone 吧?如果 iPhone 6 規格真的是這樣,大家又會否重回 iPhone 懷抱呢?
thefullsignal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9 23:25:3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9 23:26:4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9 23:27:5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9 23:39:3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9 23:44:1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9 23:45:1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9 23:46:19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9 23:49:0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9 23:52:49

呵呵,明白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0 04:48: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10 06:40:5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10 07:59:2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10 09:53:0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11 06:47:55

不錯,看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11 09:52:0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12 08:47:5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