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更薄身 + 1,200 萬像素鏡頭!iPhone 6 的概念片段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5-9 19:33:39
標題:
更薄身 + 1,200 萬像素鏡頭!iPhone 6 的概念片段曝光?
iPhone 5S 推出在即,傳聞 iPhone 6 也在研發當中,明年接替 iPhone 5S 並以蔪新設計重新出發。有藝術家就根據所得到的資料自行製作了一段 iPhone 6 片段,大家又看看是否吸引?
藝術家 Arther Reis 日前發布的 iPhone 6 概念片段,就像真的 iPhone 6 一樣,有不少規格及設計提升。其中機身厚度由 iPhone 5 的 7.6mm 再薄 20% 至 6.1mm,屏幕變得更大,另外最為明顯的是下方的 Home 鍵不再凹入,似乎是虛擬鍵居多。另外相機也會搭載 iSight Pro 的 1,200 萬像素 f/1.8 大光圈鏡頭,還有三防等設計,規格十分吸引。相信這也是不少果粉所希望的 iPhone 吧?如果 iPhone 6 規格真的是這樣,大家又會否重回 iPhone 懷抱呢?
thefullsignal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9 23:25:3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9 23:26:4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9 23:27:5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9 23:39:3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9 23:44:1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9 23:45:1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9 23:46:19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9 23:49:0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9 23:52:49
呵呵,明白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0 04:48: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10 06:40:5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10 07:59:2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10 09:53:0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11 06:47:55
不錯,看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11 09:52:0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12 08:47:5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