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OS 7 網絡流量增加!預計會在 WWDC 上發布?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5-9 17:50:31
標題:
iOS 7 網絡流量增加!預計會在 WWDC 上發布?
Apple 下月將會舉行 WWDC 大會,到時候新 iPhone 及 iPad 很大機會出現,亦即是傳聞中的 iPhone 5S 及 iPad mini 2。日前已有消息指出,iOS 7 裝置在網絡上的流量增加,相信也此兩款新機會搭載 iOS 7 的機會大增。
根據網絡公司 Onswipe 所收集的資料指出,近日在不同網站上看到不少運行 iOS 7 的裝置出現,包括 iPhone 及 iPad,而裝置位置大多在 Apple 總部存取,相信與 iOS 7 接近完成員工開始測試有關。iOS 6 實際推出不到一年時間,理論上應沒有這麼快便會有新的 iOS 7 出現。不過 iOS 6 評價不高,與 iOS 5 比較更看似退步,而一式一樣的操作介面亦顯得沒有新意,加上地圖及 Youtube 事件令不少果粉失望。之前的消息指出,iOS 7 將會有別於過往 iOS 的設計,介面將大幅改變,而畫面也盡量簡化,務求可以給予用家煥然一新感覺。
techcrunch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9 22:31:3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9 22:32:4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9 22:44:59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9 23:00:4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9 23:15:55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9 23:16:4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9 23:27:50
樓主,支持!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9 23:46:1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10 04:48:4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10 06:40:51
頂下再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10 07:59:2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10 09:53:0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11 06:47:55
你加油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11 09:52:07
先頂後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12 08:47:5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