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逆天!索尼新旗艦:超強鏡頭/新JPEG算法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9 18:42:06
標題:
逆天!索尼新旗艦:超強鏡頭/新JPEG算法
對於One Sony首款機型Honami(正式名稱或為Xperia i1),索尼表現的相當用心,除了讓其擁有強悍的配置和靚麗的外觀外,他們還在該機的攝像頭上下足了功夫。
今天日本媒體給出的消息稱,
索尼將會在Honami上率先使用全新的JPEG壓縮算法,隨後他們還打算將這個算法移植到未來Alpha、NEX相機系統,以改善JPEG直出效果。
此外,消息還稱,
Honami將會使用Bionz移動圖像處理芯片,據說該新品將為索尼獨家使用,要到兩年後才會出售給其他廠商
。PS:索尼為了Honami真是豁出去了。
根據之前曝光的消息來看,Honami采用索尼自家的1/1.6英寸Exmor RS堆棧式傳感器(其傳感器尺寸僅次於諾基亞808 Pureview的1/1.2),同時還配備Cybershot G玻璃鏡頭(2000萬像素),並且內置了Xenon氙氣+雙LED閃光燈。
看樣子索尼真是下血本了,當然與諾基亞PureView的血拼也是不可避免的了。大家坐等好戲吧!
2013-5-9 18:42: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sxck155kl5b04.png
據悉,Honami將配備5寸的1080p屏幕,搭載了高通驍龍800四核處理器,提供2700-3000mAh左右的電池容量,其音質會介於Walkman XZ和Walkman Z之間,具備三防功能,支持LTE 4G網絡。
附件: [sxck155kl5b04.png]
sxck155kl5b04.png
(2013-5-9 18:42: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MjY3fGViZDVjYzUxfDE3ODI2NjY2MTV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9 19:53:1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9 19:53:3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9 20:15:5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9 20:15:5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9 20:26:2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9 20:55:4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9 21:16:2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9 21:22:2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10 04:48:4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10 06:40:1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10 07:59:24
沒人理我。。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10 09:53:0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11 06:47:5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1 09:50:4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12 08:46:1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