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逆天!索尼新旗艦:超強鏡頭/新JPEG算法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9 18:42:06     標題: 逆天!索尼新旗艦:超強鏡頭/新JPEG算法

對於One Sony首款機型Honami(正式名稱或為Xperia i1),索尼表現的相當用心,除了讓其擁有強悍的配置和靚麗的外觀外,他們還在該機的攝像頭上下足了功夫。
今天日本媒體給出的消息稱,索尼將會在Honami上率先使用全新的JPEG壓縮算法,隨後他們還打算將這個算法移植到未來Alpha、NEX相機系統,以改善JPEG直出效果。
此外,消息還稱,Honami將會使用Bionz移動圖像處理芯片,據說該新品將為索尼獨家使用,要到兩年後才會出售給其他廠商。PS:索尼為了Honami真是豁出去了。
根據之前曝光的消息來看,Honami采用索尼自家的1/1.6英寸Exmor RS堆棧式傳感器(其傳感器尺寸僅次於諾基亞808 Pureview的1/1.2),同時還配備Cybershot G玻璃鏡頭(2000萬像素),並且內置了Xenon氙氣+雙LED閃光燈。
看樣子索尼真是下血本了,當然與諾基亞PureView的血拼也是不可避免的了。大家坐等好戲吧!
sxck155kl5b04.png
據悉,Honami將配備5寸的1080p屏幕,搭載了高通驍龍800四核處理器,提供2700-3000mAh左右的電池容量,其音質會介於Walkman XZ和Walkman Z之間,具備三防功能,支持LTE 4G網絡。

附件: [sxck155kl5b04.png] sxck155kl5b04.png (2013-5-9 18:42: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MjY3fGViZDVjYzUxfDE3ODI2NjY2MTV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9 19:53:1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9 19:53:3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9 20:15:5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9 20:15:5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9 20:26:2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9 20:55:4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9 21:16:2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9 21:22:2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10 04:48:4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10 06:40:1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10 07:59:24

沒人理我。。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10 09:53:0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11 06:47:5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1 09:50:4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12 08:46:1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