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低價iPhone 5也要量產了?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5-9 17:21:18     標題: 低價iPhone 5也要量產了?

idkw23v4dig08.jpg

附件: [idkw23v4dig08.jpg] idkw23v4dig08.jpg (2013-5-9 17:21: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MTY4fGVjYjBlZGEzfDE3ODI2NzA5Njd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9 17:53:07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9 18:00:50

說的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9 18:27:0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9 18:29:3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9 18:50:5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9 18:55:1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9 19:13:20

先頂後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9 19:13:4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9 20:55:40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10 04:48:49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10 06:40:1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10 07:59:2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10 09:53:0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11 06:47:5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11 09:50:4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12 08:46:18

好帖子,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