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一大波iOS 7設備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9 09:42:46     標題: 一大波iOS 7設備來了

蘋果在此前曾表示將會在6月份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公佈iOS 7操作系統,如今距離這次盛會隻有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了,我們馬上就能一睹iOS 7的真身了。
創業公司Onswipe曾開發出一項全新的技術,能夠讓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能更方便地訪問網站。日前,Onswipe透露從上周開始在使用該公司技術的網站流量中iOS 7占了近四分之一。
此外科技博客網站Macrumors也報道稱在訪問其網站的設備中,運行iOS 7的設備數量有所增加。
從以上的報道中我們可以看出蘋果內部早已經開始大規模測試iOS 7了,但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任何的截圖爆出,蘋果這次保密措施做的還可以嘛。
4pnb5g41kk431.jpg
iOS 7概念圖

附件: [4pnb5g41kk431.jpg] 4pnb5g41kk431.jpg (2013-5-9 09:42: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2NjgxfDM1MzkzMzc3fDE3ODI1NDI2NTB8MHww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9 11:00:56

鑒定完畢.!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9 11:00:5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3-5-9 11:03:02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9 11:05:4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9 11:07:27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9 11:19:4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9 11:20:21

好人一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9 11:31:0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9 11:33:0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9 11:40:5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9 11:42:0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9 11:45:28

感謝樓主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9 11:45:35

頂下再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9 11:53:5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9 11:57:51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