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K$998 玩雙卡.Nokia Asha 310 登陸香港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5-9 06:44:43     標題: HK$998 玩雙卡.Nokia Asha 310 登陸香港

Nokia 將於本月明天 (即 10 日) 在港推出 2 款平價手機 - Nokia Asha 310 及 Nokia 301,Nokia Asha 310 支援雙 SIM 卡及 Wi-Fi 無線連接,而 Nokia 301 配備 3.5G 傳輸及相機功能。




Nokia Asha 310 配備 3 吋防刮花電容式輕觸式屏幕、200 萬像素相機及 4GB 記憶卡 (支援容量達 32GB 外置記憶體),當中的 Nokia Easy Swap Dual SIM 功能讓用戶可用 5 張 SIM 卡分配及儲存獨立設定檔案,隨意選用特定 SIM 卡作文字訊息、語音及數據用途。它已預載壓縮數據用量的 Nokia Xpress 瀏覽器,不單預載 Facebook App,用家更可在 Nokia Store 下載超過 125,000 款 Apps,它有黑白 2 種顏色可供選擇,售價為港幣 998 元。



Nokia 301 採用直立式機身設計,糅合字母與數字式鍵盤及 2.4 吋屏幕,配備 3.5G 傳輸速度及 320 萬像素相機,相機提供多項影像拍攝、編輯及分享選項,包括適用於廣角拍攝、團體及風景照的全景拍攝、1 鍵連拍 5 幀影像的多重拍攝、毋須面向鏡頭的自拍模式。內置語音提示指引讓用戶在拍攝前確保全部拍攝目標均在畫面之內、5 合 1 相機 App 讓用戶在 5 款相機效果中選取其中 1 款。用戶可用內置的 Slam 功能分享相片及其他內容。只需簡單輕按幾下即可傳輸影像、聯絡人卡片等內容至附近的支援藍牙手機,而毋須配對裝置。它已內置 Nokia Xpress 瀏覽器,Facebook、WhatsApp 亦可於主畫面直接啟用,簡化版 Mail for Exchange 讓用戶可隨時隨地檢閱電子郵件及將行事曆及聯絡人清單同步化。它備有藍、黃、黑及白 4 種顏色選擇,售價為港幣 898 元。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9 09:28:3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9 09:28:4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9 09:30:3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9 09:40:4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9 09:43:42

謝謝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9 09:45:1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9 09:47:30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9 09:48:5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9 09:49:2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誼}    時間: 2013-5-9 09:49:3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9 09:57:58

先頂後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9 10:00:4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9 10:02:5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9 10:12:4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9 10:22:45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9 10:24:0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