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神:正準備iOS 7完美越獄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9 04:26:42
標題:
大神:正準備iOS 7完美越獄
此前席勒曾經表示,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把最新版的iOS交到開發者手上了。今天早些時候,越獄大神pod2g公開表示,WWDC 2013上iOS 7鐵定會跟大家見面的。
pod2g在其Twitter表示,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就能見到iOS 7了,非常激動。此外,
他還重申,evad3rs開發團隊不會推出iOS 6.1.3的完美工具
。
隨後pod2g透露,他與肌肉男、Planetbeing以及Pimskeks正在做iOS 7完美越獄的前期準備工作。
之前肌肉男曾不止一次的表示,evad3rs掌握了iOS系統的很多Bug,而該團隊現在要做的就是等待新版本iOS。
2013-5-9 04:26:4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zz522h1odsx04.png
附件: [zz522h1odsx04.png]
zz522h1odsx04.png
(2013-5-9 04:26: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2NjMzfDY1ZTU0M2YzfDE3ODI1ODgxNTJ8MHww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9 08:58:29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9 09:02:3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9 09:03:2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9 09:07:1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9 09:09:30
一頭霧水…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9 09:12:5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9 09:13:2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9 09:14:4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9 09:30:31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9 09:40:4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9 09:43:4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9 09:45:19
暈 不信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9 09:47:3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9 09:48:5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9 09:49:29
回帖是種美德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