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神:正準備iOS 7完美越獄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9 04:26:42     標題: 大神:正準備iOS 7完美越獄

此前席勒曾經表示,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把最新版的iOS交到開發者手上了。今天早些時候,越獄大神pod2g公開表示,WWDC 2013上iOS 7鐵定會跟大家見面的。
pod2g在其Twitter表示,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就能見到iOS 7了,非常激動。此外,他還重申,evad3rs開發團隊不會推出iOS 6.1.3的完美工具
隨後pod2g透露,他與肌肉男、Planetbeing以及Pimskeks正在做iOS 7完美越獄的前期準備工作。之前肌肉男曾不止一次的表示,evad3rs掌握了iOS系統的很多Bug,而該團隊現在要做的就是等待新版本iOS。
zz522h1odsx04.png

附件: [zz522h1odsx04.png] zz522h1odsx04.png (2013-5-9 04:26: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2NjMzfDY1ZTU0M2YzfDE3ODI1ODgxNTJ8MHww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9 08:58:29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9 09:02:32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9 09:03:2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9 09:07:1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9 09:09:30

一頭霧水…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9 09:12:5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9 09:13:2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9 09:14:4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9 09:30:31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9 09:40:4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9 09:43:4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9 09:45:19

暈  不信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9 09:47:3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9 09:48:5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9 09:49:29

回帖是種美德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