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icrosoft 認 Win 8 失敗.今年將推更新版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5-9 03:44:59     標題: Microsoft 認 Win 8 失敗.今年將推更新版

Win 8 跟舊有 Windows 系統最明顯不同的地方是,換上五顏六色的方塊磚設計,並放棄了為人熟悉的「開始」鍵,令不少人覺得難用而拒絕升級至 Win 8 系統,近日有消息指 Microsoft Windows 部門行銷長財務長 Tami Reller 承認許多用戶難以適應 Win 8 的操作,為解決此問題 Microsoft 今年將推出 Win 8 更新版 Windows Blue。




Tami Reller 接受《金融時報》訪問時除承認 Win 8 介面大改令用家未能適應外,亦認對零售人員訓練不足、對客戶宣導不夠的問題,因此 Microsoft 將於今年推出改變其中的關鍵環節的 Win 8 系統更新版,Tami Reller 並未透露 Win 8 升級版的改變細節。但如果 Microsoft 想用家找回以往的使用體驗的話,最簡單的做法莫過於提供「開始」按鈕的傳統介面。
tw.yahoo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9 04:26:2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9 04:28:1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9 04:29:0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9 04:31:5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9 04:35:00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9 04:38:3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9 04:39:4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9 04:43:17

頂一個先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9 04:46:34

嚴重支持!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9 04:49:49

3q for 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9 04:49:53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9 04:51:2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9 04:56:1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9 05:01:0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9 05:49:42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9 08:15:55

我好想升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