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要開實體店 你猜是北京還是深圳?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8 21:21:22     標題: 小米要開實體店 你猜是北京還是深圳?

GMIC(全球移動互聯網)大會於5月7日和8日在北京舉行,作為一家集軟件、硬件以及電商於一體的企業,小米自然不會缺席本次大會。
除了眾多高管參與本次大會之外,小米還在大會的現場開設了一家體驗店,並現場開賣小米手機以及小米盒子,受到了不小的歡迎。
也許是嘗到了這次的甜頭,小米CEO雷軍不久前在微博上表示他正考慮要不要在開設小米手機實體體驗店,選址暫定為北京或者深圳。如果是在北京的話,地址會選擇為中關村或者西單;如果是深圳的話就暫定為華強北。
按照此前的經驗來看,小米開設實體體驗店應該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具體是在北京還是深圳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筆者認為最終北京和深圳都會有。
sm3kuw535ht13.jpg
w2dfi04yyvi13.jpg

附件: [sm3kuw535ht13.jpg] sm3kuw535ht13.jpg (2013-5-8 21:21: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2MzIzfDE0YTQxZTA3fDE3ODI1NDI2NTR8MHww

附件: [w2dfi04yyvi13.jpg] w2dfi04yyvi13.jpg (2013-5-8 21:21: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2MzI0fDc4YTkwZDllfDE3ODI1NDI2NTR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8 22:05:0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8 22:05:0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8 22:05:59

先頂後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8 22:06:2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8 22:22:1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8 22:26:2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8 22:28:0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8 22:31:5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8 22:37:5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8 23:07:0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9 01:11:5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9 02:05:4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9 03:13:1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9 04:49:5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9 05:44:55

好啊,,不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9 08:15:5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