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8.1 將於六月發放預覽版本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3-5-8 20:33:55     標題: Windows 8.1 將於六月發放預覽版本



Windows 8 推出後大家均有不同意見,簡單來說仍然有待改善。早前已向大家報道過下一個升級版本將會是代號 “Windows Blue" 產品,相信最終名字也會命名為 Windows 8.1。消息指 Windows 8.1 將於六月份公開給用家測試,並預計暑假後時間正式推出。

Windows 8.1 將會比起以往的 Services Pack 改變更多,包括用戶介面。Microsoft 在聽取各方意見後已大致上有新的方向,據知會有選項可以回到桌面模式及「開始」按鍵,令操作體驗與 Windows 7 相近。有用過 Windows 8 的用家均知道,其效能及佔用資源比起 Windows 7 更少,舊有 Notebook 安裝也有如 Windows XP 順暢,所以預料 Windows 8.1 也可以帶起升級熱潮。當然 Windows 8.1 也只是一個較大型的升級,現有 Windows 8 用家不需要花費分毫,而小編也正期待 Windows 8.1 正式推出後為舊機「重新上路」。
neowin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8 21:55:01

暈  不信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8 22:05:00

樓主good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8 22:05:04

回復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8 22:05:5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8 22:26:2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8 22:28:08

說的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8 22:31:5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8 22:37:5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8 23:07:0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9 01:11:5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9 02:05:4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9 03:13:13

說的不錯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9 04:49:5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9 05:44:5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9 08:15:5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