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改收月費!Adobe 不再賣 Creative Suite
[打印本頁]
作者:
蘇乞兒
時間:
2013-5-8 16:36:46
標題:
改收月費!Adobe 不再賣 Creative Suite
Adobe 在 2003 年開始將旗下繪圖和設計等軟件提供套裝發售方式 (即 Creative Suite),近日 Adobe 在 MAX 大會中宣佈不再售賣 Creative Suite 套件,改用 Creative Cloud 在線訂閱服務收費。
去年 Adobe 就推出了 Creative Cloud 服務,近日 Adobe 就決定放棄現有 Creative Suite 需軟件升級才可賺錢的盈利模式,改以 Creative Cloud 的每月收 US$50 方式獲利 (現有 CS3 或新版用家只需付 US$29.99 月費即可使用,單一 App 月費為 US$19.99),Creative Cloud 包括 Photoshop CC (即新版 Photoshop,並將於 6 月推出)、InDesign CC、Illustrator CC、Dreamweaver CC 和 Premiere Pro CC 等。
thenextweb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8 19:54:4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8 20:13:3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8 20:40:48
好帖,有才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8 20:42:4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8 20:57:3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8 23:07:0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9 02:05:4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9 03:13:1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9 04:49:5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9 05:44:55
一頭霧水…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9 08:15:55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