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改收月費!Adobe 不再賣 Creative Suite [打印本頁]

作者: 蘇乞兒    時間: 2013-5-8 16:36:46     標題: 改收月費!Adobe 不再賣 Creative Suite

Adobe 在 2003 年開始將旗下繪圖和設計等軟件提供套裝發售方式 (即 Creative Suite),近日 Adobe 在 MAX 大會中宣佈不再售賣 Creative Suite 套件,改用 Creative Cloud 在線訂閱服務收費。




去年 Adobe 就推出了 Creative Cloud 服務,近日 Adobe 就決定放棄現有 Creative Suite 需軟件升級才可賺錢的盈利模式,改以 Creative Cloud 的每月收 US$50 方式獲利 (現有 CS3 或新版用家只需付 US$29.99 月費即可使用,單一 App 月費為 US$19.99),Creative Cloud 包括 Photoshop CC (即新版 Photoshop,並將於 6 月推出)、InDesign CC、Illustrator CC、Dreamweaver CC 和 Premiere Pro CC 等。
thenextweb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8 19:54:4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8 20:13:3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8 20:40:48

好帖,有才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8 20:42:4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8 20:57:3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8 23:07:0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9 02:05:4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9 03:13:1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9 04:49:5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9 05:44:55

一頭霧水…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9 08:15:55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