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GALAXY Tab 3 10.1 或配雙 4 核處理器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5-8 17:30:04
標題:
Samsung GALAXY Tab 3 10.1 或配雙 4 核處理器
早前 Samsung 就推出使用雙 4 核 (由 2 組 4 核處理器組成,但最多只可以 4 核同時運算) 的手機 GS4,另外亦推出了使用 8 吋熒幕的 GALAXY Note 8.0 LTE 平板,而它只用上 4 核處理器,近日就有疑似 GALAXY Tab 3 10.1 平板規格在 AnTuTu 安兔兔網站流出。
現時 GALAXY Tab 2 10.1 型號為 GT-P5100,近日就有款型號為 GT-P5200 的裝置在 AnTuTu 網站現身,由型號名稱估計是 Samsung 的 GALAXY Tab 3 10.1,它使用 1280 x 800 解像度熒幕、時脈 1.6GHz 的處理器和 Android 4.2.2 Jelly Bean 系統,由 AnTuTu 網站中的效能得分 (24616),估計它跟 GS4 一樣用上 4+4 核處理器。
sammobile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8 18:12:36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8 18:25:5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8 18:25:5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8 18:30: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8 18:34:5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8 18:34:57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8 18:45:4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8 18:46:3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8 19:45:5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8 23:07:0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9 01:11:5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9 02:01:0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9 03:13:1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9 04:49:5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9 05:44:5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3-5-9 08:15:5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