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GALAXY Tab 3 10.1 或配雙 4 核處理器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5-8 17:30:04     標題: Samsung GALAXY Tab 3 10.1 或配雙 4 核處理器

早前 Samsung 就推出使用雙 4 核 (由 2 組 4 核處理器組成,但最多只可以 4 核同時運算) 的手機 GS4,另外亦推出了使用 8 吋熒幕的 GALAXY Note 8.0 LTE 平板,而它只用上 4 核處理器,近日就有疑似 GALAXY  Tab 3 10.1 平板規格在 AnTuTu 安兔兔網站流出。




現時 GALAXY Tab 2 10.1 型號為 GT-P5100,近日就有款型號為 GT-P5200 的裝置在 AnTuTu 網站現身,由型號名稱估計是 Samsung 的 GALAXY Tab 3 10.1,它使用 1280 x 800 解像度熒幕、時脈 1.6GHz 的處理器和 Android 4.2.2 Jelly Bean 系統,由 AnTuTu 網站中的效能得分 (24616),估計它跟 GS4 一樣用上 4+4 核處理器。



sammobile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8 18:12:36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8 18:25:5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8 18:25:5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8 18:30:4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8 18:34:5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8 18:34:57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8 18:45:4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8 18:46:3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8 19:45:5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8 23:07:0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9 01:11:5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9 02:01:0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9 03:13:1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9 04:49:5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9 05:44:5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3-5-9 08:15:5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