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 北亞區總經理為你解答.HTC One 何時有貨?有無紅色版、64GB 版?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5-8 17:30:03     標題: HTC 北亞區總經理為你解答.HTC One 何時有貨?有無紅色版、64GB 版?

早前 HTC 推出旗艦機 HTC One 並在港發售,可能因金屬機身和當中組件生產需時,加上市場反映熱烈令不少讀者反映 HTC One 有缺貨問題,部份人更因而被迫選擇其他 Android 手機。近日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先生來港接受本網訪問時,就透露了更多香港發售 HTC One 的資料,有興趣的讀者就要留意以下報導了。




針對不少香港用家未能購買到 HTC One 一事,HTC 多謝大家支持之餘亦對受影響用家深感抱歉,董俊良證實已訂 HTC One 用家可在 20 號那星期取機,而 5 月底更可隨時買到,大家不用擔心因產能問題導致缺貨,而大家關心的 64GB 和紅色版 HTC One 方面,董俊良在訪問中表示會視乎市場反應而決定會否及何時在港推出。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8 18:12:36

鑒定完畢.!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8 18:25:52

觀看中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8 18:25:5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8 18:30:4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8 18:34:56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8 18:34:5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8 18:45:4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8 18:46:32

真的有麼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8 19:45:5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8 23:07:01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9 01:11:5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9 02:01:06

頂你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9 03:13:1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9 04:49:53

你加油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9 05:44:5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9 08:15:55

來幾句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