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是時候把iPhone“iPod化”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5-8 16:42:39
標題:
是時候把iPhone“iPod化”了
近幾代iPhone推出之前,都會有iPhone會推出多種顏色機型的傳聞。愛范兒編譯VentureBeat報道稱,
蘋果公司前創意總監和戰略顧問Ken Segall撰文認為,是時候讓iPhone變得更豐富多彩了。
他認為,iPod Touch,Nano,甚至iPod Touch都有各種各樣的顏色,iPhone也有這種需求。
他在文章中提到,公眾現在的感覺是三星是真正的創新者,蘋果已經落後。正如蘋果在音樂播放器方面的經驗,iPod有很多型號和顏色,iPhone也應該這樣。
他認為蘋果的多機型戰略應該是這樣,一臺小號iPhone,便宜但不廉價。一臺下一代iPhone,配備多種顏色。一臺大號iPhone,主打日益擴大的Phablet的市場。
以上的消息並不是蘋果泄露出來的消息,隻是他自己的想法。
這麼想有沒有道理呢?似乎是有的。畢竟iPhone已經相當成熟,潛在消費人群也很大。但是目前iPhone給消費者的選擇太少,機型和價格方面都是。每一代iPhone的更新都被大家賦予了非常高的期待,現在看來,這種更新非常困難。但是,如果使用Ken Segall的策略,滿足各種消費者的需求將變得非常簡單。
2013-5-8 16:42:3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yq414nn0icw31.jpg
附件: [yq414nn0icw31.jpg]
yq414nn0icw31.jpg
(2013-5-8 16:42: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2MTU5fDU5MzIzZDkzfDE3ODI2Nzg4MDR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8 18:12:3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8 18:25:52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8 18:25:5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8 18:30:4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8 18:34:5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8 18:34:5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8 18:45:40
不錯,看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8 18:46:32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8 19:45:54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8 23:07:0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9 01:11:5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9 02:01:06
支持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9 03:13:1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9 04:49:5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9 05:44:5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9 08:15:55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