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是時候把iPhone“iPod化”了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5-8 16:42:39     標題: 是時候把iPhone“iPod化”了

近幾代iPhone推出之前,都會有iPhone會推出多種顏色機型的傳聞。愛范兒編譯VentureBeat報道稱,蘋果公司前創意總監和戰略顧問Ken Segall撰文認為,是時候讓iPhone變得更豐富多彩了。
他認為,iPod Touch,Nano,甚至iPod Touch都有各種各樣的顏色,iPhone也有這種需求。他在文章中提到,公眾現在的感覺是三星是真正的創新者,蘋果已經落後。正如蘋果在音樂播放器方面的經驗,iPod有很多型號和顏色,iPhone也應該這樣。
他認為蘋果的多機型戰略應該是這樣,一臺小號iPhone,便宜但不廉價。一臺下一代iPhone,配備多種顏色。一臺大號iPhone,主打日益擴大的Phablet的市場。以上的消息並不是蘋果泄露出來的消息,隻是他自己的想法。
這麼想有沒有道理呢?似乎是有的。畢竟iPhone已經相當成熟,潛在消費人群也很大。但是目前iPhone給消費者的選擇太少,機型和價格方面都是。每一代iPhone的更新都被大家賦予了非常高的期待,現在看來,這種更新非常困難。但是,如果使用Ken Segall的策略,滿足各種消費者的需求將變得非常簡單。
yq414nn0icw31.jpg

附件: [yq414nn0icw31.jpg] yq414nn0icw31.jpg (2013-5-8 16:42: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2MTU5fDU5MzIzZDkzfDE3ODI2Nzg4MDR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8 18:12:3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8 18:25:52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8 18:25:5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8 18:30:4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8 18:34:5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8 18:34:5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8 18:45:40

不錯,看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8 18:46:32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8 19:45:54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8 23:07:0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9 01:11:5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9 02:01:06

支持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9 03:13:1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9 04:49:5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9 05:44:5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9 08:15:55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