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也太瘋狂了吧 巨屏機Mate 2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5-8 16:03:31
標題:
華為也太瘋狂了吧 巨屏機Mate 2曝光
華為也太瘋狂了吧?
6.1寸的Mate剛上市還不到兩個月,他們已經著急著推出該機的升級版了?
今天有消息人士爆料,
華為為了給明星機Mate造勢,投入了巨額的推廣費用,不過它上市後的銷量遠遠沒有達到華為的期望,其主要原因可能是配置不高的緣故
。
此外,消息人士還透露稱,華為將會在近期推出Mate 2。
該機將會搭載1300萬像素攝像頭,同時存儲空間升級至16GB,同時屏幕分辨率也會提升(應該還是6.1寸)。
除了上述不同外,Mate 2其餘的配置與Mate基本相同,即2GB RAM、1.5GHz K3V2四核處理器、以及4050mAh電池等。
據傳,
華為將會在5月底發售Mate升級版,售價與現在的Mate保持一致即2688元
。Mate是下市還是降價繼續銷售呢?
2013-5-8 16:03:3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rjqzxnxrihb25.jpg
Ascend Mate
附件: [rjqzxnxrihb25.jpg]
rjqzxnxrihb25.jpg
(2013-5-8 16:03: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2MTU1fDFhNzFhZDQ3fDE3ODI1ODgyMDh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8 18:12:3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8 18:25:5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8 18:25:5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8 18:30:4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8 18:34:5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8 18:34:57
暈 不信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8 18:42:3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8 19:45:5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8 23:03:3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9 01:11:54
來幾句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9 02:01:0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9 03:13:1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9 04:49:4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9 05:44:5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9 08:12:58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