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為也太瘋狂了吧 巨屏機Mate 2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5-8 16:03:31     標題: 華為也太瘋狂了吧 巨屏機Mate 2曝光

華為也太瘋狂了吧?6.1寸的Mate剛上市還不到兩個月,他們已經著急著推出該機的升級版了?
今天有消息人士爆料,華為為了給明星機Mate造勢,投入了巨額的推廣費用,不過它上市後的銷量遠遠沒有達到華為的期望,其主要原因可能是配置不高的緣故
此外,消息人士還透露稱,華為將會在近期推出Mate 2。該機將會搭載1300萬像素攝像頭,同時存儲空間升級至16GB,同時屏幕分辨率也會提升(應該還是6.1寸)。
除了上述不同外,Mate 2其餘的配置與Mate基本相同,即2GB RAM、1.5GHz K3V2四核處理器、以及4050mAh電池等。
據傳,華為將會在5月底發售Mate升級版,售價與現在的Mate保持一致即2688元。Mate是下市還是降價繼續銷售呢?
rjqzxnxrihb25.jpg
Ascend Mate

附件: [rjqzxnxrihb25.jpg] rjqzxnxrihb25.jpg (2013-5-8 16:03: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2MTU1fDFhNzFhZDQ3fDE3ODI1ODgyMDh8MHww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8 18:12:3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8 18:25:5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8 18:25:5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8 18:30:4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8 18:34:5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8 18:34:57

暈  不信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8 18:42:3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8 19:45:5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8 23:03:3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9 01:11:54

來幾句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9 02:01:0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9 03:13:1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9 04:49:4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9 05:44:5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9 08:12:58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