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Tizen旗艦機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3-5-8 10:27:06     標題: 三星Tizen旗艦機曝光

除了大力推進Android平臺,三星還在打著自己的小算盤——Tizen OS。國外日前流出的一份開發者文檔顯示,三星目前正在打造的Tizen手機共有兩款。
據泄露文檔顯示,三星目前籌備的正是之前曝光的GT-I8800、GT-I8805。其中,GT-i8805代號為Redwood,定位為Tizen高端旗艦機型,支持LTE 4G網絡。另外一款新機GT-i8805代號為Melius,定位是中端機型,僅支持3G網絡
此前三星副總裁Lee Young曾表示,配置頂級的設備才是真正的頂級。所以,盡管我們目前還不清楚Redwood的具體規格,但是由於定位高端市場,這款Tizen旗艦的配置也絕對會是頂級水準。莫非,它會是搭載Tizen OS的Galaxy S4?
y5lhgfre0zf22.jpg

附件: [y5lhgfre0zf22.jpg] y5lhgfre0zf22.jpg (2013-5-8 10:27: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OTY4fDMxYmE2N2QwfDE3ODI1ODgxOTZ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8 15:05:1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8 15:09:27

我想要`~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8 15:17:1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8 15:23:0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8 15:36:5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8 15:49:3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8 15:50:1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8 19:45:54

我想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8 23:03:3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9 01:11:5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9 02:00:0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9 03:09:54

暈  不信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9 04:49:4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9 05:44:5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9 08:12:58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