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Tizen旗艦機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3-5-8 10:27:06
標題:
三星Tizen旗艦機曝光
除了大力推進Android平臺,三星還在打著自己的小算盤——Tizen OS。國外日前流出的一份開發者文檔顯示,三星目前正在打造的Tizen手機共有兩款。
據泄露文檔顯示,三星目前籌備的正是之前曝光的GT-I8800、GT-I8805。其中,
GT-i8805代號為Redwood,定位為Tizen高端旗艦機型,支持LTE 4G網絡。另外一款新機GT-i8805代號為Melius,定位是中端機型,僅支持3G網絡
。
此前三星副總裁Lee Young曾表示,配置頂級的設備才是真正的頂級。所以,盡管我們目前還不清楚Redwood的具體規格,但是由於定位高端市場,這款Tizen旗艦的配置也絕對會是頂級水準。莫非,它會是搭載Tizen OS的Galaxy S4?
2013-5-8 10:27: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y5lhgfre0zf22.jpg
附件: [y5lhgfre0zf22.jpg]
y5lhgfre0zf22.jpg
(2013-5-8 10:27: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OTY4fDMxYmE2N2QwfDE3ODI1ODgxOTZ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8 15:05:1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8 15:09:27
我想要`~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8 15:17:1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8 15:23:0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8 15:36:5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8 15:49:3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8 15:50:1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8 19:45:54
我想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8 23:03:3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9 01:11:5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9 02:00:0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9 03:09:54
暈 不信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9 04:49:4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9 05:44:5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9 08:12:58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