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還是4寸視網膜屏?iPhone 5S蠢蠢欲動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3-5-8 10:45:15     標題: 還是4寸視網膜屏?iPhone 5S蠢蠢欲動

還記的嗎?此前庫克曾暗示,蘋果新產品預計從今年秋季開始陸續跟大家見面,當然了率先跟大家見面的應該就是新一代iPhone了。
從目前的傳聞來看,iPhone 5S外觀上將會與iPhone 5保持一致,其除了配置升級外,蘋果還會為它內置新的功能,當然了這也符合蘋果在iPhone上一貫的升級策略
今天日本媒體給出的消息稱,夏普將會在下個月大量生產iPhone 5S所用的LCD面板(龜山工廠),而Japan Display以及LG Display也都是新iPhone屏幕的供貨商
華爾街日報和曾經準確預測iPhone 5的Ming-Chi Kuo也給出過類似的消息,即iPhone 5S將於今年第二季度開始量產。此前,有富士康內人士曾爆料,由於iPhone 5S與iPhone 5基本相同,所以前者將會占用後者的部分生產線。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iPhone 5S將會延續iPhone 5的4寸視網膜屏,同時內置A7處理器和千萬像素攝像頭,並且新增指紋掃描功能。
5tndyyrymol15.jpg
夏普的龜山工廠
4janacqvokc15.jpg

附件: [5tndyyrymol15.jpg] 5tndyyrymol15.jpg (2013-5-8 10:45: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OTA4fDIxN2I2MmVjfDE3ODI1OTI4OTB8MHww

附件: [4janacqvokc15.jpg] 4janacqvokc15.jpg (2013-5-8 10:45: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OTA5fGU2MWYwNGE5fDE3ODI1OTI4OTB8MHww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8 14:07:39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8 14:16:0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8 14:17:0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8 14:28:5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8 14:30:1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8 14:34:41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8 14:40:5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8 14:45:4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8 15:17:17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8 15:35:3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8 23:59:1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9 01:56:1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9 03:09:5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9 04:46:3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9 05:44:55

這論壇不錯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9 08:12:58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