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還是4寸視網膜屏?iPhone 5S蠢蠢欲動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3-5-8 10:45:15
標題:
還是4寸視網膜屏?iPhone 5S蠢蠢欲動
還記的嗎?此前庫克曾暗示,蘋果新產品預計從今年秋季開始陸續跟大家見面,當然了率先跟大家見面的應該就是新一代iPhone了。
從目前的傳聞來看,iPhone 5S外觀上將會與iPhone 5保持一致,其除了配置升級外,蘋果還會為它內置新的功能,
當然了這也符合蘋果在iPhone上一貫的升級策略
。
今天日本媒體給出的消息稱,
夏普將會在下個月大量生產iPhone 5S所用的LCD面板(龜山工廠),而Japan Display以及LG Display也都是新iPhone屏幕的供貨商
。
華爾街日報和曾經準確預測iPhone 5的Ming-Chi Kuo也給出過類似的消息,即iPhone 5S將於今年第二季度開始量產
。此前,有富士康內人士曾爆料,由於iPhone 5S與iPhone 5基本相同,所以前者將會占用後者的部分生產線。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iPhone 5S將會延續iPhone 5的4寸視網膜屏,同時內置A7處理器和千萬像素攝像頭,並且新增指紋掃描功能。
2013-5-8 10:45:1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5tndyyrymol15.jpg
夏普的龜山工廠
2013-5-8 10:45:1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janacqvokc15.jpg
附件: [5tndyyrymol15.jpg]
5tndyyrymol15.jpg
(2013-5-8 10:45: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OTA4fDIxN2I2MmVjfDE3ODI1OTI4OTB8MHww
附件: [4janacqvokc15.jpg]
4janacqvokc15.jpg
(2013-5-8 10:45: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OTA5fGU2MWYwNGE5fDE3ODI1OTI4OTB8MHww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8 14:07:39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8 14:16:0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8 14:17:0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8 14:28:5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8 14:30:1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8 14:34:41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8 14:40:5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8 14:45:4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8 15:17:17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8 15:35:3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8 23:59:1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9 01:56:1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9 03:09:5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9 04:46:3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9 05:44:55
這論壇不錯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9 08:12:58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