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用足 2 日!Sharp 發佈 4 核、5 吋 1080p 熒幕、防水手機 - AQUOS 206SH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8 08:38:28
標題:
用足 2 日!Sharp 發佈 4 核、5 吋 1080p 熒幕、防水手機 - AQUOS 206SH
那些年小編都用過差不多 2 星期才需要充電 1 次的手機,近日 Sharp 就推出 1 款以 2 天續航力的 Android 手機 - AQUOS 206SH,它用上 4 核處理器、5 吋 1080P 熒幕和防水功能,可能是大部份人的 Dream Phone。
Sharp 這款與日本 Softbank 推出的 Android 手機規格絕不遜色,它用上時脈 1.7GHz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 四核處理器、2GB RAM、32GB ROM (支援插卡)、1,310 萬像素鏡頭、前置 207 萬像素鏡頭和 3080mAh 電池,更支援 IPX5 / IPX7 防水功能,並使用 Android 4.2 系統。雖然 4 核和 5 吋 Full HD 熒幕是 Smartphone 耗電的主原,但 Sharp 除了增大電池容量外,亦加入 Eco Tech 智慧節能技術,令它擁有 2 天的續航力,預計今年 6 月在日本上市。
androidauthority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8 13:12:3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8 13:14:18
先頂後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8 13:16:4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8 13:18:3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8 13:21:0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8 13:22:18
回復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8 13:25:4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8 13:28:5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8 13:32:0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8 13:42:0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8 23:59:1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9 01:56:1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9 03:09:5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9 04:46:34
說的不錯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9 05:44:5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9 08:06:32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