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用足 2 日!Sharp 發佈 4 核、5 吋 1080p 熒幕、防水手機 - AQUOS 206SH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8 08:38:28     標題: 用足 2 日!Sharp 發佈 4 核、5 吋 1080p 熒幕、防水手機 - AQUOS 206SH

那些年小編都用過差不多 2 星期才需要充電 1 次的手機,近日 Sharp 就推出 1 款以 2 天續航力的 Android 手機 - AQUOS 206SH,它用上 4 核處理器、5 吋 1080P 熒幕和防水功能,可能是大部份人的 Dream Phone。




Sharp 這款與日本 Softbank 推出的 Android 手機規格絕不遜色,它用上時脈 1.7GHz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 四核處理器、2GB RAM、32GB ROM (支援插卡)、1,310 萬像素鏡頭、前置 207 萬像素鏡頭和 3080mAh 電池,更支援 IPX5 / IPX7 防水功能,並使用 Android 4.2 系統。雖然 4 核和 5 吋 Full HD 熒幕是 Smartphone 耗電的主原,但 Sharp 除了增大電池容量外,亦加入 Eco Tech 智慧節能技術,令它擁有 2 天的續航力,預計今年 6 月在日本上市。
androidauthority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8 13:12:3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8 13:14:18

先頂後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8 13:16:4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8 13:18:3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8 13:21:0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8 13:22:18

回復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8 13:25:4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8 13:28:5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8 13:32:0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8 13:42:0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8 23:59:1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9 01:56:1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9 03:09:5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9 04:46:34

說的不錯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9 05:44:5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9 08:06:32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