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首款MT6589四核手機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5-8 09:24:12     標題: HTC首款MT6589四核手機來了

上個月底,一款名為HTC 608t的神秘四核機曾亮相國內工信部,而據國內最新消息,這將會是HTC旗下第一款搭載聯發科四核的手機
日前現身的是一款騷紅色HTC 608t,它是移動定制TD-SCDMA版本,配備的是1.2GHz的MTK6589四核處理器。與眾多MTK手機一樣,HTC 608t還支持雙卡雙待雙通功能
據了解,HTC 608t采用了4.5寸720p屏幕以及1GB內存,提供160萬像素前置以及800萬像素主攝像頭,內置Beats音效,運行Android 4.2系統以及Sense 5.0 UI。
聯發科MT6589近來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國際大廠,除了HTC,有消息稱,索尼也正在打造一款搭載MT6589的5寸新機。
1begg4hksvn13.jpg

附件: [1begg4hksvn13.jpg] 1begg4hksvn13.jpg (2013-5-8 09:24: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NzkyfDNhOTg0ZWYwfDE3ODI2NDkyNzd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8 12:12:57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8 12:17:00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8 12:21:4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8 12:52:00

太棒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8 13:02:4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8 13:10:25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8 13:18:3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8 13:30:45

我想要`~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8 13:40:2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8 23:59:1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9 01:56:1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9 03:09:54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9 04:46:34

來幾句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9 05:44:55

先頂後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9 08:06:3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