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拍照無敵:諾基亞16鏡頭陣列攝像頭效果預覽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8 10:03:11 標題: 拍照無敵:諾基亞16鏡頭陣列攝像頭效果預覽
之前我們報道過諾基亞投資了陣列式照相公司Pelican Imaging,用於提升未來諾基亞手機的拍照質量。ps.Pelican Imaging公司以研發陣列式照相技術為主,陣列式攝像頭的視野更廣,拍出的照片也更大,同時其體積更小。
據悉,二者正在聯手研發一款裝載16個鏡頭的攝像頭,該攝像頭采用4×4的陣列組合,每個鏡頭都能捕捉單色光,如此以來攝像頭的成像質量將會大幅度的提升。
近日,一段介紹這款16鏡頭陣列攝像頭的概念視頻流出。從視頻中看到,這款攝像頭不僅可在拍攝後隨意對焦,還能將一張照片中的任務剪影,完美縮小並移植到另一張照片中,相比單鏡頭拍攝效果更加出色。
希望未來這款攝像頭能早日應用到諾基亞手機上,就算靠相機復興,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不是嗎?
http://you.video.sina.com.cn/api/sinawebApi/outplayrefer.php/vid=103435247_2_akrnR3M7XTPK+l1lHz2stqkM7KQNt6nnnynt71+iJw1QXQuMYIrfO4kK4SnVBMxH82hK/s.swf
源地址
附件: [1ysbmnkm3q206.png] 1ysbmnkm3q206.png (2013-5-8 10:03: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NzgzfGQ3OTc4ZDQ3fDE3ODI1ODIwNDh8MHww
附件: [kxt0i4bmd2k07.png] kxt0i4bmd2k07.png (2013-5-8 10:03: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Nzg0fGYwMWMxZGM2fDE3ODI1ODIwNDh8MHww
附件: [3gsxifha0ik07.png] 3gsxifha0ik07.png (2013-5-8 10:03: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Nzg1fDZjNjUzMDQwfDE3ODI1ODIwNDh8MHww
附件: [ie2gpdt3omj07.png] ie2gpdt3omj07.png (2013-5-8 10:03: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Nzg2fGViMGJmZDdhfDE3ODI1ODIwNDh8MHww
附件: [2wthbkkxcmu07.png] 2wthbkkxcmu07.png (2013-5-8 10:03: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Nzg3fGZmZTVhN2E3fDE3ODI1ODIwNDh8MHww
附件: [sfon4cmelpe08.png] sfon4cmelpe08.png (2013-5-8 10:03: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Nzg4fDkyMWJkNGZkfDE3ODI1ODIwNDh8MHww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8 12:00:2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8 12:12:5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8 12:17:00
我等你喲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8 12:21:4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8 12:52:0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8 13:02:45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8 13:10:25
不錯,看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8 13:16:4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8 13:40:2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8 14:45:4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9 01:56:1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9 03:09:5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9 04:43:1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9 05:44:55
挺好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9 08:06:3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