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998元!步步高5.7寸1080p旗艦Xplay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3-5-7 20:42:16     標題: 2998元!步步高5.7寸1080p旗艦Xplay發佈

就在剛剛步步高在北京水立方發佈了HiFi旗艦手機Xplay,其配置與之前曝光的參數完全一致。
Xplay配備5.7寸觸摸屏(LTPS低溫多晶矽屏/OCA光學全貼合技術),分辨率為1920×1080像素,邊框為2.3mm,同時用戶可以用指甲和手套對其屏幕進行觸摸操作
此外,該機還搭載了1.7GHz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內置Adreno 320 GPU),內存組合為2GB RAM+16GB存儲空間,提供一塊3400mAh電池,內置1300萬像素堆棧式主攝像頭以及500萬像素88度廣角前置鏡頭,並支持OTG功能和4GB以上大文件拷貝
Xplay還采用了獨立音頻解決方案CS4398(DAC芯片)+CS8422(SRC芯片)+OPA2604(獨立運放)芯片組,提供有2個三磁路揚聲器,並且它們(左右聲道)可以借助重力感應進行切換,適應不同使用習慣。
步步高還推出了全新的vivo ROM,其在Android 4.22的基礎上做了不少優化,除了新的3D場景桌面外,還有通過不同解鎖密碼實現的訪客模式、導航語音完畢後音樂播放自動繼續、通過前置攝像頭實現的隔空操作、豐富的動作感應功能,以及通過同步畫中畫顯示、可以調節大小、支持左右手的“單手模式”。步步高稱新的系統優化有103項。同時,Xplay的“WAY!”應用通過每周更新的720度全景旅遊勝地圖片使用戶在手機上即可觀看各地景色。
最後來說說這款手機的售價,16GB版本的Xplay為2998元(有黑白兩色可選),五月在下旬用戶可以通過步步高官方商城、京東以及蘇寧買到它,後續步步高還會推出該機的32GB版和TD版。
順便說一句,步步高還為vivo Xplay提供了多種配件,如定制的XE600耳機、NFC標簽X-Tag、移動電源X-Power、支持來電提醒、丟失提醒的鑰匙鏈掛件X-Calling以及智能皮套X-Cover。
okw2v3hz1ej09.png
smdcds415x109.jpg
ygbcjkdostm10.jpg

附件: [okw2v3hz1ej09.png] okw2v3hz1ej09.png (2013-5-7 20:42: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NDA0fGZmNzNhZWQ2fDE3ODI1MTU0MDN8MHww

附件: [smdcds415x109.jpg] smdcds415x109.jpg (2013-5-7 20:42: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NDA1fDhiNDJhMzEyfDE3ODI1MTU0MDN8MHww

附件: [ygbcjkdostm10.jpg] ygbcjkdostm10.jpg (2013-5-7 20:42: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NDA2fDQyNjU1MGVkfDE3ODI1MTU0MDN8MHww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7 22:05:0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7 22:05:20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7 22:05:2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7 22:12:0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7 22:16:0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7 22:21:2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7 22:24:3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7 22:28:5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7 22:31:1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7 22:49:47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7 22:50:33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7 23:01:4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7 23:11:0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8 07:07:28

這個站不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8 08:41:0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9 07:56:08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