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高清版 Mytv HD 遭破解! Android 4.0 全機種可用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7 18:25:09     標題: 高清版 Mytv HD 遭破解! Android 4.0 全機種可用



可欣賞高清 TVB 節目 Apps – Mytv HD 原本為 HTC One 獨佔,但 HTC One 開售不久後已遭人破解。有讀者寄來一個破解版給我們,經筆者測試後竟可在多款人氣 Android 4.0 裝置 Sony Tablet Z (1200p)、Xperia Z (1080p)、Samsung GS4 (4+4核4G/ 4核3G/1080p) 及 小米 2s (720p) 上正常運作,不受硬件規格及熒幕解像度限制。今隻 unwire.hk 請來資深程式員 Alan Tam,了解一下這個破解版本究竟動了甚麼手腳!

超容易破解
資深程式員 Alan Tam 檢查過我們讀者所提供的 Mytv HD 破解版後,發現只是些微動了點手腳。他解釋 apps 背後會讀取手機廠商品牌及型號,檢查是否 HTC ONE 而去決定允許用家安裝與否,他發現破解者用簡單的程式技巧跳過這個步驟去解除 HTC One 獨佔的規限。

比超高清還要清的 Sony Tablet Z 擁有 1200p 熒幕,亦可以正常使用

看到在 Tablet Z 上字幕位非常 sharp ,畫面沒有起格, 在如此高解象熒幕上也沒問題
沒有任何硬件限制
原本筆者估計,程式 HTC One 獨家是因為用了特定的硬件加速 HD 解碼,但 Alan 指出其實沒有這個限制,Samsung自家晶片及高通也能正常運作,不存在硬件上的問題;而且程式的 API 也沒專為 1080 P 而訂造,就算是高於 1080 p 或 720p 亦可以支援,雖然 720p 未必能享受全高清,但比一些普通版的 Mytv ,影像明顯更清晰也沒有起格問題,Alan 建議使用 4G 效果會更穩定。

720p 的小米 2s 也能正常運行,質素亦遠比普通版 mytv 好,證明mytv HD 不只支援 1080p 熒幕
 
廣告也可破解
Alan 同時透露,很多用家都投訴過 Mytv HD 廣告太過滋擾,不單止開始播放前要強制看幾十秒廣告,中途快速或回退也可能要再次逼看廣告。他研究過 Mytv 的 Apps 在廣告破解上會比較複雜,也許一般新手難於破解,但他認為有一定經驗的程式員,要破解也不是難事。

有心的話,連廣告也可破解
伺服器認證比較安全
Alan 指一般再有效防止破解,必需借助伺服器認證,由於 HTC One 內的 Mytv HD 沒有任何伺服器的認證才會那麼容易被人破解。如果每台 HTC One 有一獨立 Key ,每次安裝或啟動都需要通過認程,這樣就更難破解了。
 
Mytv HD 破解測試及訪問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7 19:01:4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7 19:07:1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7 19:10:50

應該加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7 19:12:2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7 19:13:1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7 19:15:2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7 19:36:1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7 19:38:5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7 19:40:5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7 19:41:30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7 19:57:5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7 20:00:5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7 21:22:3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8 06:59:5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8 08:39:39

嚴重支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9 07:56:0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